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高层的封闭阳台可以安装外飘伸缩晾衣架

百脑汇

浏览84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7 22:46

想在家里装个外飘的伸缩晾衣架,不过住的比较高,可不可以
满意回答 2015/10/07 22:47

外飘的伸缩晾衣架使用的不是很安全,而且如果风速过大衣服吹落基本相当于丢失,不太划算。封闭性的阳台建议使用电动的晾衣机。部分高端产品带的有风干和消毒功能,可以起到和阳光下暴晒同样的效果,而且使用寿命也长。

我是小军

解元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5/10/07 22:46

其他回答(1)
  • 可以。不过装的话比较麻烦,需要用电焊焊接。如果用螺丝直接钉在铁栏杆上可能不是很结实。不建议按装。
    回答于 2015/10/07 22: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