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心海伽蓝卫浴性价比怎么样是卫浴十大品牌吗

熊熊历险记

浏览13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7 14:26:23

心海伽蓝卫浴性价比怎么样?是卫浴十大品牌吗?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5-27 14:36

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产品: 1、惠达Huida 2、科勒Kohler 3、TOTO 4、箭牌ARROW 5、乐家Roca 6、美标 7、美加华micawa 8、HHSN辉煌 9、阿波罗Appollo 10、恒洁HeGII 心海伽蓝卫浴不是中国卫浴十大品牌之一,相关价格可以参考下面的价格表: 心海伽蓝SHKL/淋浴花洒全铜套装卫浴花洒WX140002 ¥969.00 心海伽蓝shkl/包邮/冷热卫浴面盆水龙头/单把单孔WX1159 ¥450.00 心海伽蓝shkl/卫浴冷热龙头   面盆全铜水龙头单把单孔SH1137 ¥112.00 心海伽蓝 卫浴面盆水龙头卫浴龙头/单把单孔WX111113 ¥219.00 心海伽蓝 卫浴/坐便器/连体虹吸//缓盖板马桶WX-269917 ¥699.00 心海伽蓝 卫浴/坐便器/连体虹吸//缓盖板节水WX-269916 ¥788.00 心海伽蓝shkl/卫浴面盆全铜水龙头/包邮/单把单孔SH1140 ¥209.00 心海伽蓝 雅颂ACOO全铜单孔冷热水龙头/卫浴面盆水龙头/WX1130 ¥298.00 雅颂ACOO/冷热卫浴水龙头/面盆水龙头/双把单孔WX1706 ¥284.00

一起网果酱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7 14:36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