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8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一般在多少钱区间

傻了吧唧

浏览1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8 11:01:18

80平米小户型装修报价一般在多少钱区间?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谢谢了!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8 11:01

看你装修什么风格,用的高,中哪档材料?等等一系列的问题。如果是简装的话,大概就在3W多左右的样子。如果是精装修的话,大概在8W块左右,您可以上一起装修网看看这类产品,那里的款式十分的多,而且价格便宜。大网站,不担心有买的假货的问题,还省得去跑卖场了!一举两得!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10-08 11:01

其他回答(1)
  • 您是要做半包呢还是全包?即使是半包不同的公司选用基材不同,价格也是会有浮动的,像我们公司采用的都是进口的,环保的材料,半包的话大概在6W左右,具体还要根据您做的东西多少,按照发生量收费的,非套餐收费。全包就要看您自己选用的主材价格了。
    回答于 2015/10/08 11:0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