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杭州70多平米小户型装修多少钱

外国小女孩

浏览9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8 11:17:15

我刚刚在杭州买了一套70多平米小户型房子,两房一厅的,我想问问,这里有杭州的装修公司吗?可以给我说说装修这么一个房子大概需要多少钱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8 11:17

70平米小户型装修一般的价格是:半包4万,全包6万。具体的价格要量房之后才能确定,房子的装修预算和装修风格以及你找的装修公司施工工艺都有关系,一般而言,简约型、现代型的装修风格比较便宜,欧式、中式、地中海比较贵。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08 11:17

其他回答(1)
  • 主要看你要什么风格的,具体做什么东西,一般情况的话2万足够了。我推荐您去一起装修网看看与其合作的哪些装修公司,我想那样的公司装修才是比较让人放心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08 11:1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