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如何找到自己满意的装修设计

对我可好

浏览32次 悬赏: 0 分享 2016-12-31 01:09:50

现在设计师太多了,稍微懂点室内设计的就可以做设计师了,我现在都不知道怎么去挑选,装修公司也给我换了很多个设计师,可设计出来的风格大多都大同小异,我前几天在看交换空间,里面的设计就很好看,老婆特别喜欢,我想找非常优秀的设计师,怎么才能找到?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24-04-18 21:47

您好!一起装修网招标平台包含全国超过54万名的优秀设计师,每一个设计师拥有独特的设计理念和丰富的设计思想,其服务领域包括交换空间、室内设计、工装设计等;如果您想找优秀的设计师,可以在发招标联系我们,我们将竭诚为您服务,祝您生活愉快!

满城花开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01-03 02:09

其他回答(9)
  • 你可以把交换空间的效果图拿给设计师看呀,把你的装修需求和效果告诉设计师,不过一般做过几年的设计师都是能够设计出你想要的效果的。
    回答于 2017/01/03 03:05

    评论(0)
  • 你可以多买几本装修杂志,从杂志上找出自己喜欢的风格,一般杂志上都会刊登出设计师的地址及联系方式。
    回答于 2017/01/03 02:59

    评论(0)
  • 可以让自己身边的亲友推荐啊!我们身边一般会有装潢过房子而且效果不错的亲戚、朋友,可以要他们推荐给他们设计过的设计师给你,而且熟人也好讲价哦!
    回答于 2017/01/03 02:20

    评论(0)
  • 看来楼主要求很高的啊,我家设计的时候   ,我都是直接跟设计师沟通,把自己的想法告诉设计师,最后设计师根据我的要求,做了合理的布局,设计出来的效果我很满意。楼主不防也可以这样试试和设计师沟通一下。
    回答于 2017/01/02 03:14

    评论(0)
  • 楼上的说的很对啊,一般大型的装修平台都会跟全国各地优秀的设计师合作,往往在那里可以看到他们的作品和装修案例;不过新浪家居毕竟不是专业做装修这块的,我觉得既然要找最优秀的设计师,就应该去最专业的装修平台上找吧,像一起装修网这种,不管从产品还是服务都能有保障而且有许多优秀的设计师和装修公司推荐。
    回答于 2017/01/02 02:06

    评论(0)
  • 一般新房销售大多都有样品房,如果喜欢里面的设计不防问问是哪家设计公司或设计师,也可以顺便了解行情。
    回答于 2017/01/02 02:03

    评论(0)
  • 看到路边有住家正在装修可上前询问,现在看可以直接了解工地管理情形及施工品质。如果房屋的情况差不多,可以顺便问价格。
    回答于 2017/01/01 02:06

    评论(0)
  • 现在优秀的设计师都是跟装修平台合作的,一般不会出来接活,你可以在一些资质较深的装修网上去找,比如新浪家居、一起装修网这样的,那里集聚全国各地优秀的室内设计师,并有非常多的设计案例供你参考,还可以多找几个对比一下,找出最适合自己的设计师,希望可以帮到你!
    回答于 2016/12/31 02:16

    评论(0)
  • 现在网络这么发达,网站有上万家全国各地的装饰公司会员,并且有*完善的装饰公司,建材企业、设计师、装修工人、业主等会员;你完全可以通过网络找到最优秀的设计师的。
    回答于 2016/12/31 01:5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