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60平方小户型装修预算

傻了吧唧

浏览82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8 14:23:10

本人手上有一套60平方小户型,想装修一下,这里咨询下预算:改水电与不改水电的预算有到达差别?
满意回答 2015-10-08 14:23

你好,预算是不能够单纯的按照平方面积来准确估计的,是没法做出预算的,要根据您的户型结构,还有具体实用面积等,有的需要大的改造,有的需要小改动,那么拆除改造费又是另一方面,所以报价是不能简单按照一个平方数字来做的,如果您想得到准确实用的报价建议您最好对比几家装饰公司,让他们给您量房进行报价估算,这样比较准确。希望能帮到您!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7% 回答于 2015-10-08 14:23

其他回答(1)
  • 其实,装修预算不好一概而论,因为你做的东西的多少会直接影响到最后的预算,而且,涉及到材料的话,材料也有档次好坏,低档次的材料价格就能少些装修预算。其实水电一点不改的话,那肯定没什么支出,一般只要是改动的话,每户人家的价格也不一样的,因为每个人的需求和生活习惯是不一样的,个人建议,还是找装修公司,根据你家的实际情况和你自己的需求做出相应的报价供您比较比较
    回答于 2015/10/08 14:2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