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开始计算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卧室预算:0元
客厅预算:0元
厨房预算:0元
卫生间预算:0元
阳台预算:0元
其他预算:0元

m2

开始计算

你的装修预算约 0 万元

卧室预算:0
客厅预算:0
厨房预算:0
卫生间预算:0
阳台预算:0
其他预算:0
微信扫一扫查看完整报价清单
微信扫一扫
  • 关注公众号还可获取装修省钱快报

龙骨花能净化空气吗

155魔法水

浏览55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3 16:58

龙骨花能净化空气吗
满意回答 2017/01/06 09:19

没有这样的事~龙骨花属仙人掌科,号称“空气过滤器”,因为它能...气体以及电脑等产生的辐射,所以,在室内养这种花不仅无毒,还能起到净化空气的

面对家园

书童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1/05 03:05

其他回答(4)
  • 可以的,对新装修的房子中的甲醛、苯、氢、氨、TVOC有很好的吸附作用
    回答于 2017/01/05 04:54

    评论(0)
  • 适用空间:   阳台   办公桌   窗台   茶几   客厅
    功能:   吸甲醛   防辐射   净化空气
    开花季节:   不开花
    植物类别:   观茎植物   观叶植物
    难易程度:   非常容易
    回答于 2017/01/05 05:28

    评论(0)
  • 。龙骨,在家居的应用上,除了具有化煞的作用以外,还具有很好的净化作用,对于新装修的家庭和写字楼之间的房子来说,对甲醛、苯、氡、氨、TVOC有很好的吸附效果。
    回答于 2017/01/05 06:22

    评论(0)
  • 1.虎尾兰   :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2.芦荟:可以美容,净化空气,常绿芦荟有一定的吸收异味作用,作用时间较长。            3.滴水观音:有清除空气灰尘的功效。            4.米兰   :   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淡淡的清香,雅气十足。            5.非洲茉莉:产生的挥发性油类具有显著的杀菌作用。可使人放松、有利于睡眠,还能提高工作效率。            6.龟背竹   :是天然的清道夫,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7.绿萝   :这种生物中的“高效空气净化器“原产为墨西哥高原。由于它能同时净化空气中的苯、三氯乙烯和甲醛,因此非常适合摆放在新装修好的居室中。新铺的地板只是滋生有害物质的源头之一。            8.金心吊兰: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净化空气。            9.金琥:   昼夜吸收二氧化碳释放氧气的。且易成活。            10.绿叶吊兰:不择土壤,对光线要求不严。有极强的吸收有毒气体的功能有“绿色净化器“之   美称。            11.巴西铁:巴西铁又称香龙血树,可以清除空气中的有害物质。            12.散尾葵:它绿色的棕榈叶对二甲苯和甲醛有十分有效的净化作用。            13.桂花:可以
    回答于 2017/01/05 07:0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