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新型电池都有哪些

今夜无心眠

浏览105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3 17:10:42

请问现在市场上的新型电池都有哪些种类啊?有什么特点?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46

1.锌银电池   采用氢氧化钾或氢氧化钠为电解液,由银作正极材料,锌作负极材料。由银制成的正极上的活性物质是多孔性银,由锌制成的负极上的活性物质主要是氧化锌。2、锂电池   以锂作为负极的电池都叫锂电池。在较小的体积或自重下,能放出较大的电能(比能量比锌银电池大得多),放电时电压十分平稳,储存寿命长,能在很宽广温度范围内有效工作。3太阳电池   这种电池可用作人造卫星上仪器的电源。除硅外,砷化镓也是制作太阳电池的好材料。4、原子电池   据称这种原子电池不需维护,至少可用5年,估计可用10年

fbnrh562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8-01-05 03:09

其他回答(4)
  • 光电源电池      智能绿色电池      微型固体高分子*电池      有机自由基电池         新型锂离子电池   纳米动力电池                     1.锌银电池
    2.锂电池
    3.太阳电池
    4.原子电池
    回答于 2018/01/05 01:31

    评论(0)
  • 有   “   氢镍电池   ”   、   “   高铁电池”   锰碱性电池”   我国首创的“   铁电池”、“锌—锰碱性电池”、我国首创的“海   洋电池”、“*电池”(如新型细菌*电池、   洋电池”   *电池”   如新型细菌*电池、   氢氧*电池、丁烷*电池、   氢氧*电池、丁烷*电池、甲醇质子交换膜燃   料电池、CO*电池   )   、   “   锂离子电池”、   “   银料电池   、   CO*电池)   锂离子电池”   *电池   锌电池”   纽扣电池”   锌电池”、“纽扣电池”等。这些电池一般具有高   能环保、经久耐用、电压稳定、比能量(   能环保、经久耐用、电压稳定、比能量(单位质量   释放的能量)高等特点。   释放的能量)高等特点。参考
    回答于 2018/01/05 00:36

    评论(0)
  •  镍镉电池(Ni-Cd   )   chemical   batteries   (secondary   batteries
      镍氢电池Ni-MH
      锂离子电池Li-ion,   lithium   batteries
      铅*电池   lead   batteries
      其它other
      物理电池physical   energy
      太阳电池solar   cellbatteries
      微生物电池
      聚合物电池
      任何一种电池由四个基本部件组成,四个主要部件是两个不同材料的电极、电解质、隔膜和外壳。
    回答于 2018/01/05 00:06

    评论(0)
  • 新型电池自研制新型电池都遵循这样一个方向,即自重小、体积小、容量大、温度适应范围宽、使用安全、储存期长、维护方便。1.锌银电池2.锂电池3.太阳电池4.原子电池
    回答于 2018/01/05 00:0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