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西安十大装修公司是哪些

我来回答>> 面对短发

浏览17次 2021-09-10 18:34

刚买的新房,现在急着要装修,想要找一家在西安前十名中的一家装修公司,可现在都不知道西安前十名装修公司有哪些,有木有朋友知道的,麻烦说下。
满意回答

1   美地装饰西安装修公司 2   九鼎装饰股份有限公司(来自浙江)    3   西安圣月装饰装修工程有限公司    4   西安宜居空间建筑装饰有限公司    5   西安亮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6   陕西恒浩建筑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7   西安利豪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8   西安海创亿邦装饰公司    9   西安徽班装饰工程有限公司    10   西安乾行装饰设计工程有限公司    这是我总结的十大排名,希望能帮到楼主

gjbiggbg

采纳率 8%

其他回答(1)
  • 风吹海面
    理由一:用人品做装修,先做人后做事,我们永远的宗旨,我们做事的前提    理由二:不做任何套餐,只做业主必须做和业主愿意做的,避免任何偷项和漏项,可以在合同中注明,如因公司故意或者失误造成项目漏报的一切费用公司承担    理由三:合同签订不会中途产生任何额外费用,如果故意偷项漏项业主可以拒绝付款,此条款签订合同时业主可以写在合同约定事项中    理由四:所有装修猫腻都会明明白白告诉业主,赚该赚的每一分钱,用口碑去扩大影响力    理由五:统一签订建委2007版正式合同,不会自己打印制作修改合同    理由六:水电项目户户估价,避免前后价格相差太大    理由七:每一户配发《工程手册》,确保每一种材料业主验收合格签字才能使用,确保每一阶段工程业主验收合格签字才能进行下一阶段    理由八:售后水电五年,其他两年,不会承诺任何建委合同以外的实现不了的售后    理由九:根据业主户型实际量取套内面积和详细项目计算价格,不会以建筑面积笼统计算    理由十:没有任何豪华广告投入,把所有费用节省在每一业主的装修费用中    理由十一:免费量房做预算,不会提前收起任何费用    理由十二:用人品做装修十年,我们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 百度里搜:西安装修课堂   可以找到联系方式