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西安哪家装修公司口碑好

真心者西西

浏览68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3 19:08:35

老公说装修就要找一家口碑比较好的家修公司,可是现在我又不能一家家装修公司去对比,再去问问别人怎么们,我想利用网络来了查一下,看看大家觉得西安哪家装修公司口碑比较好的。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9-09-18 09:56

紫鑫装饰、盛居装饰这两家不错,我家里装修和他们合作过。另外我告诉你一些装修合作中需要注意的事项,希望对你有帮助:首先不要选择装修套餐,装修套餐存在偷项和漏项,签订正规的合同,要清楚装修过程中的各项猫腻,在装修过程中需时不时去监工,确保每一种材料业主验收合格签字后才能使用,还要注意售后的谈妥:水电基本五年,其他两年。

妞妞静静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7-01-03 21:02

其他回答(2)
  • 选择西安装修课堂的十二大理由

    理由一:用人品做装修,先做人后做事,我们永远的宗旨,我们做事的前提   
    理由二:不做任何套餐,只做业主必须做和业主愿意做的,避免任何偷项和漏项,可以在合同中注明,如因公司故意或者失误造成项目漏报的一切费用公司承担   
    理由三:合同签订不会中途产生任何额外费用,如果故意偷项漏项业主可以拒绝付款,此条款签订合同时业主可以写在合同约定事项中   
    理由四:所有装修猫腻都会明明白白告诉业主,赚该赚的每一分钱,用口碑去扩大影响力   
    理由五:统一签订建委2007版正式合同,不会自己打印制作修改合同   
    理由六:水电项目户户估价,避免前后价格相差太大   
    理由七:每一户配发《工程手册》,确保每一种材料业主验收合格签字才能使用,确保每一阶段工程业主验收合格签字才能进行下一阶段   
    理由八:售后水电五年,其他两年,不会承诺任何建委合同以外的实现不了的售后   
    理由九:根据业主户型实际量取套内面积和详细项目计算价格,不会以建筑面积笼统计算   
    理由十:没有任何豪华广告投入,把所有费用节省在每一业主的装修费用中   
    理由十一:免费量房做预算,不会提前收起任何费用   
    理由十二:用人品做装修十年,我们一直在坚持,一直在努力
    回答于 2017/01/06 20:41

    评论(0)
  • 我们的设计团队聚集了一批有深厚艺术功底、强烈创作*望、精力充沛的优秀设计师提供专业化的设计理念、丰富的原创内涵给客户;装修工程由建筑、结构、电气、网络、空调、排水等持有专业职称的工程师、技术资格的施工人员组成,创作的装修作品从这些优秀工程团队手上得以延续、赋予灵魂。           我们与每一位客户保持良好的沟通,每一步力求更好、更细微的去保证客户的价值:统筹整体项目、设计合理的方案,优质的施工质量及完善的售后服务,从空间、功能、灯光、智能化、软装等各方面考虑,不断创造更多装饰装修艺术精品。           我们的宗旨:         打造西安最好的商业空间装修网站,提供便捷优质的装修服务!           西安空间80团队主营装修范围有:           办公室装修、连锁店铺装修、网络*装修、餐厅装修、幼儿园装修、美容院装修、展厅装修等装饰装修工程!         80团队(www.80td8.com)可以查看我们公司的网站                  装修热线029-88892532         18629600878(24小时服务)
    回答于 2017/01/06 20:0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