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算刷墙面积要算门与窗的吗

转身的青春

浏览9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8 15:27:05

请问一下,算刷墙面积要算门与窗的吗?希望有老司机说说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8 15:27

其实这个计算方法也是有很多中,一般来说落地窗是肯定会扣除的,其他的小门窗在有的地方时全部都算,在有的地方只算一半,这个不能说是装修公司过分,因为一般门窗的阳角处理起来比较麻烦,所以业主一般在这上面也不会多说什么。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08 15:27

其他回答(1)
  • 墙面乳胶漆预算数量以建筑面积的2.5倍计算,如果客户要求则以实际面积计算(实际面积中要加入5%的损耗)。门肯定有门套的,门洞侧面和阳角不用故意刷,门洞面积可以全部去掉;窗套不包的话,就去掉窗户一半面积,为什么只去一半呢,因为窗角棱角处理起来比整面墙处理还要麻烦。这个牵扯到处理阳角,比没有窗户更废工夫。所以去掉一半属于正常,这也算是行业不成文的规定吧。
    回答于 2015/10/08 15:2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