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家装中室内装修漆的种类有哪些

傻了吧唧

浏览5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8 15:31:57

家装中室内装修漆的种类有哪些?比较常用油漆有哪些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8 15:32

1.液态漆是我们最常见的油漆,常用的漆是黏稠的液体,分为用于材料和金属的油溶性漆(有光漆)和用于天花板及墙面的水溶性漆(乳胶漆)。油溶性漆必须刷在底层涂料上;乳胶漆不需底层涂料,但要刷两遍以上,才能掩盖表面原有的颜色。2.固态漆专为初刷漆者使用的非流淌漆,也称触变漆、胶状漆或单层漆。这种漆在罐中呈果冻状,但刷到墙上则呈液状,然后又变为胶冻状,不易流淌。这种漆比普通漆稠厚,附著力强,容易与底漆结合。这种漆虽然价格高些,但从耐久性来说,并不比其他漆贵。3.按油漆功能分类木器漆*基清漆。*基清漆是一种由*化棉、醇*树脂、增塑剂及有机溶剂调制而成的透明漆,属挥发性油漆,具有干燥快、光泽柔和等特点。*基清漆分为亮光、半哑光和哑光三种,可根据需要选用。*基漆也有其缺点:高湿天气易泛白、丰满度低,硬度低。聚酯漆。它是用聚酯树脂为主要成膜物制成的一种厚质漆。聚脂漆的漆膜丰满,层厚面硬。聚脂漆同样拥有清漆品种,叫聚脂清漆。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4% 回答于 2015-10-08 15:32

其他回答(1)
  • 家庭装修常用的油漆为*基涂料及PU聚酯涂料。*基涂料为自干型,施工简便,干燥快速。PU聚酯涂料为反应型涂料,需主剂与硬化剂混合后,产生化学交联反应而干燥成膜,膜厚感好,手感好,硬度高。水性漆作为新一代环保木器漆,正在被广泛推广。
    回答于 2015/10/08 15:3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