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办公室装修多少钱

老子有保险

浏览2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8 16:04:47

一个小的办公室普通装修大概需要多少钱?谁能提个方案给我呀?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8 16:05

办公室装修的价格主要取决于所用装修材质的好坏与品牌,一般来说普通装修的话也就在400-500每平米这样的价格。推荐您去一起装修网看看,装修的效果图,里面的搭配都很漂亮,肯定会对您有帮助,给你一定的启迪和灵感!

执扇掩笑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08 16:05

其他回答(1)
  • 1、办公室现状,是毛坯的,还是上家搬走的,现场顶地墙的现状主体需进行如何*作。  2、设计方案,一般来说设计方案是影响价格的最关键因素,不同的设计方案造价多数是不一样的,不同的风格取材,不同的平均工程量内容,成本都是不一样的。  3、物业管理要求,如果办公楼是甲级涉外办公楼,工作日是不可能施工的,那周未及晚上施工,这样施工成本自然上去了  另再看物业的费:如物业装修时收的审图费,处理费,临时用水费,临时用电费,及相关强制指定单位施工的费用,如消防喷淋、烟感施工或改动收费。有的单位仅收500元/只烟感,有的指定单位收费高达3500元/只。
    回答于 2015/10/08 16:0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