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水电改造按平方算的价格是多少

兄弟情大于天

浏览58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08 17:02:01

最近家中想进行一下水电改造,不知道价格是什么样子的,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8 17:02

水电改造是按照管线的布局来算。同样大小的房子,水电改造下来价格会有几千元的差别,因为设计和每个人的要求不同,开关插座、灯具电器数量的不同,所以水电改造所产生的费用不同。安装的话一般是15元一个平方,改造要贵一些,25元左右一个平方。

岛屿诗梦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08 17:02

其他回答(1)
  • 水电改造按平方算的价格在38元左右一平,水电改造准确设计方案完成是装修开工必需具备的基本条件之一。没有详细的水电改造走线方案仓促开工往往是盲目的,一边在进行水电施工一边忐忑不安的来回度着方步想着哪个地方还能做点什么,结果到了装修完毕使用时才发现做好的东西用不上,还有很多想要的东西没有做。
    回答于 2015/10/08 17:0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