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浴室装修如何省钱

原子弹减肥

浏览3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4 00:59:58

哪些地方可以省?哪些地方不能省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6-09-16 02:43

卫浴间装修省钱攻略: 1.浴室镜柜合二为一: 将梳妆用的镜子和收纳洗漱用品的柜子合二为一,既节省了空间,又节省了银子。   镜子后面藏着的玄机 2.浴帘取代玻璃浴隔: 玻璃浴隔造价太高而且比较占用空间 玻璃浴隔比较适合大户型 浴帘便宜且可以在不同季节更换不同风格,让你的浴室时时刻刻焕发新的光彩。 用来挂浴帘的不锈钢弯架售价30元左右,塑料浴帘售价20元左右,造价还不到玻璃浴隔的零头。 3.国产瓷砖也OK: 卫浴间比较私密,墙地面不必过于讲究,没有必要选择进口的高档瓷砖。 几十元一平米的国产瓷砖已经绰绰有余。 4.防水涂料新时尚: 最近的家装达人们热衷于在卫浴间使用防水涂料来取代昂贵的瓷砖。专门用于卫浴间的防水涂料花费只要40元/平米,是不是有点意想不到? 5.分体马桶更耐用: 整体马桶造价高报废率也高,不如选择更实用更耐用的分体马桶。 6.五金件体积小总价不可忽视: 阻尼抽、铰链、轨道、锁具等五金件,进口的价格往往是国产价格的3倍以上,虽然体积小,但是使用数量多,因此总价不容忽视。家装界资深人士提醒,对于一些隐蔽工程,没有必要一味追求最优质,只要产品符合质量标准,国产的一样适用。 7.花砖、腰线、顶线可省略: 这些东西仅仅起到装饰作用,却会花费不少银子。如果对装饰不是很在意,完全可以省去这些花哨的地方,节省一笔资金。 8.卫浴产品货比三家: 这一条适用于所有建材和家具选购,货比三家,比价格,比质量,可以考虑网购和团购。

寂寞的石头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7-01-04 02:14

其他回答(1)
  • 这个要看自己的的生活习惯和生活需求吧,反正卫生间肯定要有热水一个插座的
    回答于 2017/01/07 02:5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