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印茄木地板价格贵不贵

wanan

浏览35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8 10:44:07

 印茄木,又名菠萝格,生长在热带天堂雨林国家,如印度尼西亚和巴布亚新几内亚。纯天然印茄木需要80年才能成材,而且非常稀少,一公顷森林只有1-5棵。   印茄木地板价格贵不贵?   印茄木地板也是红木地板的一种,是所有实木地板中稳定性最好的一款,即使在气候变化大的北方也能适应,在冬天的北方也可不必担心其因干燥而开裂变形。因此印茄木地板也得到了广大消费者的厚爱。   印茄木地板价格贵不贵?印茄木地板价格高主要因为印茄木珍贵稀少,成材时间长。   除此之外,印茄木地板纹理交错,清晰美观,光泽柔和,踩在上面非常有质感。印茄木地板天然的油脂有很好的抗白蚁侵害,有很好的防潮防腐作用,使用寿命耐久等优点,也为印茄木地板增加了不是价格,也是印茄木地板价格贵的原因。 目前,市场上印茄木地板价格主要在250元--400元每平方不等。印茄木地板价格差异主要体现在地板坯料等级不同。*坯料做成的印茄木地板价格明显要高一些。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5-28 16:00

市场上印茄木地板价格主要在250元--400元每平方不等。印茄木地板价格差异主要体现在地板坯料等级不同。*坯料做成的印茄木地板价格明显要高一些。

一起网光头小菇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8 16:00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