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室内装修颜色怎样搭配好看

傻了吧唧

浏览2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8 20:12:07

最近在装修不知道怎么搭配颜色比较好,希望大家可以指点我一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8 20:12

看你是什么风格的,简约现代的就是白色,黄色也很好看啊!一般都是根据你装修的风格去定的,现在最多的还是以白色为主,简单大方,基本适合各种风格,你如果想要什么颜色,也可以根据需求去调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转身的青春

采纳率 13% 回答于 2015-10-08 20:12

其他回答(1)
  • 这样的一个定律:从墙到家具到地板的三个之分:浅—浅—深或浅—深—浅。色彩可以给人带来"轻与重"的感觉;红色和黑色给人感觉较重,而白色和黄色给人感觉较轻。在家装中,居室的顶部(天花)易选用浅颜色或较亮的色调;而墙和地面可适当加重,否则给人头重脚轻的感觉.柔和与强硬:暖色感觉柔和、柔软,冷色给人坚实、强硬;中性为过度色。
    回答于 2015/10/08 20: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