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如何选购仿实木地板

wanan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8 10:49:32

仿实木地板也就是我们常说的强化地板。仿实木地板怎么样?如何选购仿实木地板?安心地板编者总结了一下,要想选到好的仿实木地板,就要做到“试”“看”“比”。   试:消费者可以拿一个一元钱的*在地板表面刮一下,如果是质量好的,表面油漆与底漆附着力好,表面几乎无损。而品质差的地板,表面就会起粉,甚至凹陷。   看:有凹凸感的仿实木地板,看看每一块板的“黑边”,如工艺好的,其处理水平更高,“黑边”也就越小。再看看地板的表面是用何种木种,表层厚度是多少,就可区分质量的好坏。   比:消费者可以拿几个品牌的仿实木地板的样品(颜色接近)进行比较。比较其光泽度和手感,再加上前面讲到的刮面试验,产品的好坏就能自然而然地显现出来。一般表面纹理自然清晰,颜色靓丽的仿实木地板质量明显好一些。   同时,也可以按照室内装修的风格来选择仿实木地板。如果你想装修成现代简约风格或者小清新风格,就不太适合选择仿实木地板。而如果你想装修成田园,中式古典或者欧式豪华风格,就非常适合选择仿实木地板。消费者可根据居室功能选择不同风格的地板,例如*的卧室,可选择色泽明亮的地板,在书房则可选用厚重的木地板颜色。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5-28 16:04

试:消费者可以拿一个一元钱的*在地板表面刮一下,如果是质量好的,表面油漆与底漆附着力好,表面几乎无损。而品质差的地板,表面就会起粉,甚至凹陷。 看:有凹凸感的仿实木地板,看看每一块板的“黑边”,如工艺好的,其处理水平更高,“黑边”也就越小。再看看地板的表面是用何种木种,表层厚度是多少,就可区分质量的好坏。 比:消费者可以拿几个品牌的仿实木地板的样品(颜色接近)进行比较。比较其光泽度和手感,再加上前面讲到的刮面试验,产品的好坏就能自然而然地显现出来。一般表面纹理自然清晰,颜色靓丽的仿实木地板质量明显好一些。

一起网光头小菇娘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8 16:04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