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56平小户型装修技巧有哪些

小凹凸曼

浏览33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09 09:34:47

最近在装修想了解一下小户型有什么装修技巧,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9 09:35

小户型因为空间的限制,主墙面颜色一般选用的是灰色系,明度和纯度相对较低,颜色纯度强烈的越吸引眼球,但会造成心理上的压迫感,在感觉上会使空间变小。因为小户型的居室大多不够高,因此在做天花吊顶时只能根据室内的情况酌情装饰,选用一些造型较小,较薄的吊顶装饰,或者是不做吊顶。小户型因为空间不足,但装饰效果又不能不顾,为了更好的增强区域感,会在不同的区域用不用的装饰材料和高度来划分,最明显的是在天花设计上,复杂曲折的空间设计无形造成了空间的浪费。采用玻璃,展示效果强,不会让人感到压抑。在小户型的设计过程中,首选材料是玻璃,特别是吊柜中玻璃边框的运用,非常有现代感。选择视觉冲击感较强的金属材料和亲和力强的颜色。细心的人会发现,设计师较少设计颜色较暗的吊柜。由于厨房的空间很小,如果面宽较窄,则不宜选择那些带拐角的橱柜,可能会使空间显得更小,但如果面宽较宽,则要充分利用拐角的空间,小户型装修是很有特点的,虽然装修有些繁琐,但是很温暖非常有爱的感觉,小户型装修房子最重要的因素是把空间合理运用。

小小小太阳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5-10-09 09:35

其他回答(1)
  • 一:不要选用暗哑的墙面颜*间狭小的户型主体颜色一般选择明度与纯度都较低的色系,也就是我们常说的灰色系,太刺激的颜色容易让人感觉到压抑。明度的选择应以相对明亮的颜色为主,明度较高,感官上会有延展性,就是我们通常所说的“宽敞明亮”。墙面颜色选用明快的颜色,会使视野更宽阔。二:小空间要使用“轻装修”小房间如果到处都是柜子,相对的却也减少了生活的空间。与其如此,不如把装潢的钱拿来买一些比较好一点的家具。所谓的“轻装修”装潢理念主张:在有限的预算下,居家空间的实用机能应以家具配置才是装潢的首要重点,至于天、地、壁的修饰则属于空间修饰的配角。小空间减少了固定笨重的装修,空间被挪出来了,人才能活得自在。三:隔断带来多功能在小空间内巧妙地运用隔断,不仅可以提高空间的利用率,还可以实现各个空间的互动和交流。但小户型装修时应谨慎运用硬质隔断,如无必要,尽量少做硬性隔断,可以选择玻璃或者帘饰来分隔室内空间。这样既起到分隔的作用,又能在视觉上得到延伸。尤其是隔断饰品,更适合年轻一族的生活感觉,风情而又弥散浪漫。一般情况下,卫生间与厨房的玻璃隔断运用较多。这种装修方法让空间不再狭隘,各个房间不再有严格的界线,装饰简单,实用,造价低廉。四:不要摆放过于宽大的家具小户型家具的选择应以实用小巧为主,不宜选择特别宽大的家具和饰品,家具越大,虽然收纳越多(但不一定越大越顺手),但相对人的剩余活动范围就越少,而且家具越重,体越大,灵活摆置的可能性就越小,家具越杂,能表现其独特美也越不可能。购买家具之前应仔细比较,时刻遵循“宁小勿大”的原则。还要考虑储物功能,床的周边应该选择有抽屉的;衣柜应选窄小一些且层次多的,例如:领带格、腰带格、衬衫格、大衣格、西装格等等,以供主人分门别类放置不同的物品。最好预先在图纸上规划好家具的尺寸再选择购。五:镜子不要盲目的运用镜子因对参照物的反射作用在狭小的空间中被广泛运用,使空间在视觉上有扩大的感觉。镜子的合理利用又是一个不小的难题,过多会让人产生晕眩,没有安全感。要选择合适的位置进行点缀运用,比如在视觉的*角或光线暗角,以块状或条状的布置为宜,忌相同面积有形状的镜子两两相对,那样会使人产生不舒服的感觉。六:用灯光来*焦点空间里的一束灯光可以让整个空间内的焦点都吸收过去,小户型空间较小,也可以使用这样的方法,这样能让人视线集中在光线上,无形中就放大了其他的空间。小空间的布光应该有主有次,主灯应大气明亮,以造型简洁的吸顶灯为主,辅之以台灯、壁灯、射灯等加以补充。
    回答于 2015/10/09 09:3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