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儿童家具如何选购

gbhtg

浏览86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4 21:59:32

我搬了新家*的房间的家具还没有选购,但是不敢轻易购买现在有害的儿童用品太多,那位大神能帮帮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1-10-03 02:11

在选购儿童实木家具时首先要看它的实木木纹和疤结,和板式家具相比较,实木的特殊材质形成了自然的色泽差异和木结与实木的纹理,清新可见的实木纹理是实木最大的特征。但对实木的疤结并不是疤结越多就越好。在儿童实木家具设计时,设计者会吧疤结尽量放置在不宜看的地方,以便不影响家具的美观性。      其次就是大家常说的“三看两摸一压”.“三看”就是要看它的材料,看组件间,看产地和其含水率。      拉开儿童实木家具的柜门、抽屉时,其木质若为干燥、洁白,纹理清晰、质地紧密且细腻,泽说明您买的儿童实木家具是好材质的,除此,当然还要闻儿童实木家具是否有刺激性气味,这一点也非常重要。再看儿童实木家具的组件是否完整,含水率是否在规定的范围内。      “二摸”就是摸儿童实木家具的表面是否平整、会不会有突起等问题;再摸儿童实木家具的边角等部位是否会出现毛糙、颜料涂得过厚等现象。      “一压”就是挑选儿童实木家具时,要轻压家具的各个受力点是否稳固,以免伤到好动的孩子们。      儿童实木家具的最后的特点就是精致、小巧,表面有儿童喜爱的图案和花型,不仅体现出它的实用性,美观性亦不可缺少。如此的儿童实木家具才会更受可爱的小家伙们的喜欢,有助于孩子们的学习和成长。

有志者事竟成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01-06 23:25

其他回答(5)
  • 回答于 2017/01/07 23:13

    评论(0)
  • 到正规的家居商场选购,要求商品要有质量检测报告,环保检测*,而且甲荃释放要符合*环保标准。
    回答于 2017/01/07 23:08

    评论(0)
  • 安全是第一要素,第二就是简洁,第三就是方便。
    回答于 2017/01/06 23:51

    评论(0)
  • 圆角:别小看书桌、柜子、储物箱的圆角设计,它对于保障孩子们的活动安全很有用。因为孩子们好动,在房间跑跑跳跳是常有的事,一不小心就会撞到桌角上,如果桌角是尖锐的,特别容易造成伤害。圆角的设计比较平滑,可以减少碰撞的伤害。如果家长们还不放心,还可以去购买一种胶质的透明防撞圆角,贴在桌角等位置,也很实用,不过缺点是这种圆角贴得不太牢固,需要定期检查是否松脱。

      阻尼器:广泛应用于衣柜、抽屉门的阻尼器可以让柜门慢慢回弹,从而有时间让孩子对即将发生的夹手危险做出反应,即时把手抽回来,也不会因为关柜子用力过猛,把孩子手指夹伤。

      铝边换胶边:不少儿童家具会用亮闪闪的铝边做装饰,不过金属边大多比较锋利,小孩子皮肤细嫩,很可能摸过去手就被划伤了。现在的儿童家具铝边的设计渐渐用得比较少了,更多的改用胶边。而一些作为框架起支撑作用的金属,则把尖角向内装,尽量减少孩子们触碰的可能。像螺丝也可能有锋利的金属边,这种情况会用专门的五金扣件遮住锋利的螺丝。
    回答于 2017/01/05 23:25

    评论(0)
  • 看......闻......问......切
    回答于 2017/01/04 23:3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