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8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什么是居家

报告老板娘

浏览11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4 22:58:35

什么是居家*啊,这些*真的对人有影响吗,我是80的,平时不在意这些,但听别人总是说起这些,我现在真想知道。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6月大促
满意回答 2022-10-16 08:43

居家*你信他就有,你不信他就没有,关键他表现在你的生活习惯上。如:进户门正对着厕所,家里来客人了打开门就看见厕所,是很不好看的!其实就表现在生活小细节上! 1、入门先见厨厕,退运之宅          所有的屋子,入门必见客厅。现代的建筑设计,有时为了考虑空间的配置,一进门往往先见到厨房、餐厅或浴厕。这是阳宅的大忌,也不合常理,居住其中,家运必衰。 2、横梁压顶,影响情绪与健康          横梁最忌压在床头、书桌及餐桌上方,如实在无法避免,也要设计天花板,将之挡住,否则就会影响居者的情绪与健康,事业运亦会受阻。 3、不规则屋忌用作厨房 不规则屋如用来做厨房,会影响家人健康,不规则屋只可用来做储藏间用。 这些都是*学的一些普遍的说法。

梦一生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7-01-08 00:23

其他回答(4)
  • 有很多人在装修的过程中忽视了基本的装修*常识,违背了很多*的规则,导致入住后运势一直没有得到改善,因此,正确的居家*是很重要的。
    回答于 2017-1-7 16:44

    评论(0)
  • 相信居家*的人认为,居家*可以改善人的命运,通过*催旺,可以使居住的人运气得到改善。我觉得听听*师的意见也无妨,当作一个参考就好。
    回答于 2017-1-5 16:14

    评论(0)
  • 你可以去珂居网上看下,kkeju.com   上面有关于装修*的详细教程。
    回答于 2017-1-5 15:30

    评论(0)
  • 家居*是*研究的一部分。它研究的对象是人与家居环境,探究如何能让二者相融。它主要对家居的外部和室内环境进行分析。它贯穿在选择家居,优化家居,改造家居的过程中,已经形成了一套完整的体系。
    回答于 2017-1-5 15:1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