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福州50平房子装修多少钱

生活不相信眼泪

浏览100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5 01:54:00

我家是小户型,50平,只有我和老公*三个人,我想装修温馨一点,但是准备的钱不多,我想知道现在的装修行情,每个工种的价格大概是多少,还有我怎么装修才更节省。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25-07-02 05:28

适当的节省一下项目,多在装饰上动脑筋,可以省下不少的费用。福州50平的小户型基本装修下来大概一万六左右。

奔放小青年

采纳率 3% 回答于 2017-01-06 02:20

其他回答(2)
  • 给楼主一些参考价:
    水工   2000——3000
    电工   5000——6000
    泥瓦工   6000——7000
    木工   3000——4000
    扇灰工   3000——4000
    油漆工   500——600
    杂工   1500——2000
    回答于 2017/01/08 03:21

    评论(0)
  • 我家60平的小房子,装修的是简约风格,大概我家装修用了3w的样子,买材料花了4w。
    回答于 2017/01/06 03:1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