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一室一厅怎样改2室一厅

米西米西

浏览19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09 11:16:11

一室一厅怎样改两室一厅,共48个平方,阳台宽有1米5,阳台外面还可以申出去,和那间卧室平起,入门是厨房的右手面,厨房的右边的这壁墙可以打,其它比如像厕所这些能动的都可以,能打墙的也可以,随便怎么动,只要能改出2室一厅就可以了,另外我们客厅就只安一个沙发和茶几,没打算要餐桌,因为平时家里也没什么人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9 11:16

您好,厕所和厨房一般是不动的,因为烟道、下水道什么的位置都是定好的。我看您家客厅和阳台的墙可以打通,将阳台封起来,做卧室,把客厅隔掉1/3大小应该够做一个小卧室了,剩下的空间摆沙发肯定够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被遗忘的孩纸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10-09 11:16

其他回答(1)
  • 1室1厅改2室1厅,可以改,也有较多空间布局方案。但从成本角度,不建议大费周章,建议保留原有厕所和厨房的位置,这样烟道、下水管道不需更改。最简单的方法,就是把阳台包窗形成封闭空间、再打墙、把客厅一部分面积连同阳台形成一个小卧室。
    回答于 2015/10/09 11: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