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什么叫清水墙

花落莫相思

浏览17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5 16:05:40

什么叫清水墙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1-12 09:27

清水墙就是砖墙外墙面砌成后,只需要勾缝,即成为成品,不需要外墙面装饰,砌砖质量要求高,灰浆饱满,砖缝规范美观。相对混水墙而言,其外观质量要高很多,而强度要求则是一样的。 清水墙分为清水砖墙和清水混凝土墙。一般来讲是指只有结构部分,不做任何装饰的墙面   。墙面不抹灰的墙叫清水墙,工艺要求较高,反之墙面抹灰的墙叫混水墙。 清水砌筑砖墙,对砖的要求极高。首先砖的大小要均匀,棱角要分明,色泽要有质感。这种砖要定制,价钱是普通砖的5~10倍。其次,砌筑工艺十分讲究,灰缝要一致,阴阳角要锯砖磨边,接槎要严密和美感,门窗洞口要用拱、花等等工艺。 单面清水墙就是内侧或墙外侧有一面是上述工艺,另一面有涂料喷刷,或者水泥抹平等等。 清水墙污染的* 1、清水墙砌筑时,应随砌随勾缝清理,保证墙面不被砌筑砂浆所污染。 2、顶板模支设时,竹胶板与墙面接住处,应粘好海绵条,并加固牢靠,以防浇筑砼时漏浆。 3、浇筑构造柱、过梁、飘窗时,翻浆应注意保护墙体,不得将砼浆洒落在墙体上。

猫猫的未来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1-08 06:05

其他回答(5)
  • 就是墙上什么都没处理,看是去就用水泥河砂给抹了一层一样。一般交房时,你去验房看看厕所厨房的墙就知道了,它们基本上事清水墙的。
    回答于 2017/01/08 10:19

    评论(0)
  • 对于砌体结构,清水墙就是砌完后不做抹灰等,只是进行勾鏠。混水墙就是砌完后抹灰。   在混凝土剪力墙结构中,清水墙就   是打完即成活。像桥梁等。混凝土墙还要进行抹灰处理。
    回答于 2017/01/08 08:37

    评论(0)
  • 清水墙就是砖墙外墙面砌成后,只需要勾缝,即成为成品,不需要外墙面装饰,清水墙分为清水砖墙和清水混凝土墙。一般来讲是指只有结构部分,不做任何装饰的墙面   。墙面不抹灰的墙叫清水墙,工艺要求较高,反之墙面抹灰的墙叫混水墙。清水砌筑砖墙,对砖的要求极高。首先砖的大小要均匀,棱角要分明,色泽要有质感。希望能帮到你
    回答于 2017/01/08 07:37

    评论(0)
  • 清水墙分为清水砖墙和清水混凝土墙,一般来讲是指只有结构部分,不做任何装饰的墙面   。墙面不抹灰的墙叫清水墙,工艺要求较高。墙面抹灰的墙叫混水墙。清水砌筑砖墙,对砖的要求极高。首先砖的大小要均匀,棱角要分明,色泽要有质感。这种砖要定制,价钱是普通砖的5~10倍。其次,砌筑工艺十分讲究,灰缝要一致,阴阳角要锯砖磨边,接槎要严密和美感,门窗洞口要用拱、花等等工艺。现在工程中清水混凝土墙也很普遍了,这种墙体除了允许偏差值比普通墙体严格外,还讲究观感。   
    清水混凝土墙对模板和混凝土的要求非常高,拆模后的墙体表面必须光滑平整、色泽一致,不允许有剔凿、修补、打磨等现象。
    在施工方面,清水墙与混水墙的主要区别是要控制游丁走缝(砖按一丁一顺砌筑,上皮和下皮砖也是按一丁一顺砌筑的,如果上下皮出现了丁砖相通或砖缝相通,就为游丁走缝)。
    回答于 2017/01/08 05:19

    评论(0)
  • 清水墙就是砖墙外墙面砌成后,只需要勾缝,即成为成品,不需要外墙面装饰,砌砖质量要求高,灰浆饱满,砖缝规范美观。相对混水墙而言,其外观质量要高很多.
    回答于 2017/01/08 04:12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