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什么是料石清水墙

巴巴爸爸

浏览92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5 15:36:50

什么是料石清水墙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02 11:48

料石清水墙分为清水砖墙和清水混凝土墙。一般来讲是指只有结构部分,不做任何装饰的墙面   。墙面不抹灰的墙叫清水墙,工艺要求较高,反之墙面抹灰的墙叫混水墙。 清水砌筑砖墙,对砖的要求极高。首先砖的大小要均匀,棱角要分明,色泽要有质感。这种砖要定制,价钱是普通砖的5~10倍。其次,砌筑工艺十分讲究,灰缝要一致,阴阳角要锯砖磨边,接槎要严密和美感,门窗洞口要用拱、花等等工艺。 单面清水墙就是内侧或墙外侧有一面是上述工艺,另一面有涂料喷刷,或者水泥抹平等等。

极品傻瓜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1-30 11:16

其他回答(6)
  • 清水墙就是砖墙外墙面砌成后,只需要勾缝,即成为成品,不需要外墙面装饰,砌砖质量要求高,灰浆饱满,砖缝规范美观。用料石砌筑的墙体,外表面不再进行抹灰,料石直接*露。工艺要求高,体现一种建筑美。   希望讷讷个帮到你
    回答于 2017/01/30 14:24

    评论(0)
  • 清水砌筑砖墙,对砖的要求极高。首先砖的大小要均匀,棱角要分明,色泽要有质感。这种砖要定制,价钱是普通砖的5~10倍。其次,砌筑工艺十分讲究,灰缝要一致,阴阳角要锯砖磨边,接槎要严密和美感,门窗洞口要用拱、花等等工艺。     

    清水墙分为清水砖墙和清水混凝土墙。一般来讲是指只有结构部分,不做任何装饰的墙面   。墙面不抹灰的墙叫清水墙,工艺要求较高,反之墙面抹灰的墙叫混水墙。
    回答于 2017/01/30 13:13

    评论(0)
  • 就是墙上什么都没处理,看是去就用水泥河砂给抹了一层一样。一般交房时,你去验房看看厕所厨房的墙就知道了,它们基本上事清水墙的。清水墙分为清水砖墙和清水混凝土墙,一般来讲是指只有结构部分,不做任何装饰的墙面   .墙面不抹灰的墙叫清水墙,工艺要求较高.墙面抹灰的墙叫混水墙.清水砌筑砖墙,对砖的要求极高.首先砖的大小要均匀,棱角要分明,色泽要有质感.这种砖要定制,价钱是普通砖的5~10倍.其次,砌筑工艺十分讲究,灰缝要一致,阴阳角要锯砖磨边,接槎要严密和美感,门窗洞口要用拱、花等等工艺.现在工程中清水混凝土墙也很普遍了,这种墙体除了允许偏差值比普通墙体严格外,还讲究观感.清水混凝土墙对模板和混凝土的要求非常高,拆模后的墙体表面必须光滑平整、色泽一致,不允许有剔凿、修补、打磨等现象.
    回答于 2017/01/30 11:40

    评论(0)
  • 你好,清水墙就是砖墙外墙面砌成后,只需要勾缝,即成为成品,不需要外墙面装饰,砌砖质量要求高,灰浆饱满,砖缝规范美观。
    回答于 2017/01/30 10:57

    评论(0)
  • 清水墙就是用砖砌筑而成,只钩砖缝,不需要刷涂料。

    传统的清水墙时代,也没有涂料可刷。南方有一种墙面,外面用黑色土法涂料,钩上白灰砖缝,黑白分明,这就不能算“清水墙”了。
    回答于 2017/01/30 10:44

    评论(0)
  • 用料石砌筑的墙体,外表面不再进行抹灰,料石直接*露。工艺要求高,体现一种建筑美。
    回答于 2017/01/30 10:41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