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汕头装修时间什么时候佳

钢琴上的芭蕾

浏览2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9 13:13:44

最近房子刚下来不知道什么时候装修好,希望有人可以解答我!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9 13:14

一般来讲汕头,尽量避开夏季和冬季比较好。在冬季,气温过低,会造成涂料、水泥灰浆等装修材料的冻结,使他们的凝结力降低,从而影响装修质量。而在盛夏,雨水较多,空气湿度比较大,木材的含水率往往超标,家庭装修中通常使用大量板材,木材干燥后就会变形,从而影响装修质量。因此,人们通常避开盛夏和隆冬,选择中春、初夏和初秋季节装修。另外,在中国的传统节日如春节、中秋等是家人团圆的日子,施工工人可能要回家过节,不宜选择这个时间装修。当然,主要也是看个人的时间,如果正好7、8月份有时间,比如教师,那利用这个时间装修也是完全可以的,只是夏季要多注意防潮,一旦材料受潮,要烘干使用,避免装修遗留问题。还有注意通风,避免有害物质释放过度。

流火如夏

采纳率 11% 回答于 2015-10-09 13:14

其他回答(1)
  • 3-8月比较好,有以下三点原因1、公司与施工人员的精力充沛对工程单位而言,旺季的时候,一般装饰公司都比较忙,总会或多或少地有顾及不到的地方。而雨季属于装修淡季,这时公司的人力和精力会相对充沛些,对于工程质量的管理相对会严一些。他们会从设计、选材到施工高度重视,因此服务和工程质量也会更好。2、3-8月份装修施工更精细中国室内装饰协会一位专家表示,雨季不能装修是一个误区。雨季装修也有自身的一些优势:首先,针对雨季装修,装饰公司会采取很好的防范措施,一般都让自己最优秀的工人来做,对处理防潮、防滑更有经验,工艺会更加精细。从雨季到秋季,是一个家装工程完工以后的“时效”过程,出现问题较高的项目会逐步反映出来,不会像秋季装修那样,马上到冬季采暖季节,问题不会那么快显露出来。3、3-8月份装修节约材料投资专家认为3-8月份装修各种装饰装修材料如地板砖、石材、木材、板材、洁具、灯具、家俱的销售都处于淡季所以更适合节约材料投资。此时的人工费也相对较低,人员充足。装饰装修效果的好坏主要取决于施工人员的水平高低,有好材料要达到最佳效果关键还是人的*作。
    回答于 2015/10/09 13:1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