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去验房的佳时间是什么时候

流火如夏

浏览5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09 13:15:51

下个月估计就可以验房了,想问问各位业主们,都是什么时候去验房的;验房的最佳时间是何时?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9 13:16

一般开发商通知您去办理手续的时候,您可以联系验房公司,和验房师傅联系好时间去验房,看房子的质量情况您再决定是否签字。开发商会提前联系我们,然后我们可以咨询具体该带什么*过去,一般开发商通知到业主后,最近就可以去验房了,验房是最后一项,按照开发商的流程规划。

黑体恤菇凉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10-09 13:16

其他回答(1)
  • 这个要开发商提前联系的!一般开发商交房时,要与您一同进行验房,您可检验房屋的电路,管线,隐藏工程,防水,层高等方面,验房时要注意一些问题验房时发现问题,如房屋质量、室内有害气体超标、公摊不公等问题,要书面呈送给开发商并让其签收,以免留下后患。开发商在交房时向业主提供的《竣工验收备案表》、《住宅质量保*》和《住宅使用说明书》必须为原件。
    回答于 2015/10/09 13: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