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总裁投诉电话随时拨打 服务1000万业主,70%来自口碑介绍 国家高新技术企业 上市公司,自营家装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竹地板优势有哪些

我来回答>> 靠边站别当信号

浏览109次 2021-09-12 15:09

竹地板优势有哪些?有人知道吗?能说说吗?谢谢
满意回答

1)稳定性上,竹地板收缩和膨胀要比实木地板小。但在实际的耐用性上竹地板缺点也很明显,一是受日晒和湿的影响容易出现分层现象,而在南方地区,竹地板容易长蠹虫,影响了地板的使用寿命。2)在使用舒适性上,竹地板和实木地板要明显优于金刚板,可以说是冬暖夏凉。这主要是由于木材和竹子导热系数低,让人无论在什么季节都可以舒适地赤脚在上面行走,这是金刚板所无法比拟的。3)从居家的环保健康角度比较,竹地板和金刚板一样在*中使用了大量的黏合剂,多少含有对人体有害的气体,尤其对儿童的危害较大,而实木地板就没有这方面的问题。4)从美观方面对比,竹地板的自身色泽较为单调,难以适应多样化的装修风格,因而竹地板大多作染色处理。

一起网太阳

采纳率 3%

其他回答(1)
  • 俄对爱情过敏
    竹地板的的九大优点,使其在市场在主导地位。竹地板的特点竹地板密度高、韧性好、强度大,结实耐用、不易变形、质地光洁、色泽柔和、典雅   大方、是环保绿色产品,防霉、防蛀、阻燃、防静电、无*及安装方便,是公认的新世   纪的装饰材料。