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爱仕达小家电产品质量如何

花朵朵

浏览72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09 16:03:33

最近想买爱仕达的小家电不知道质量如何,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09 16:04

爱仕达小家电居世界前列,不粘锅和压力锅国内市场占领率名列前茅,产品畅销世界160多个国度和地域,出口额居国内同行业首位。据中国品牌研讨院评估,爱仕达品牌价值达16亿元,进入中国100最具价值闻名商标排行榜。我家的厨具用的就是爱仕达的,质量很好。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09 16:03

其他回答(1)
  • 爱仕达小家电产品质量很不错,该产品美观大方,价格实惠,耐腐蚀、样式新颖美观、轻便,保温性能好、耐压,使用的寿命长,经得起时间的考验,且不易被淘汰。所用的材质和配件均为上等,是中国强制认证(即CCC认证),所用的材质和配件均为上等,不产生异味,还有该产品一般所用的质料和配件都比较好,并且有一些都是选用的进口配件,保证了其质量。
    回答于 2015/10/09 16:0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