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2012十大进口壁纸品牌中国排行榜

过年回家的

浏览68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8 02:15:50

想做进口壁纸品牌加盟,有没人知道十大进口壁纸品牌排名榜,想了解一下,知道的帮忙提供一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9-04-09 13:46

进口壁纸品牌加盟,推荐十大墙纸品牌做加盟,比如意大利米兰,意大利罗马壁纸都是很多人做墙纸加盟店的。多多了解。 十大进口壁纸品牌排行榜: *皇家伊丽莎白壁纸壁布(www.eilisha.com):   EILISHA已孕育出独有的皇家墙纸文化,并逐渐形成了业内独具一格的十大风格系列产品。近年来凭着过硬的产品、创新的营销方式和力求完美的墙纸效果演绎,品牌地位不断提升,连锁专卖事业发展极为迅速。 意大利罗马壁纸(www.ruome.com):意大利罗马墙纸之所以能打动广大用户的心灵,与其专业的技术和精益求精的态度是分不开的。以科技及创新提升生活品质,让生命更美丽是意大利罗马品牌的神圣使命。 *皇室品牌维多利亚壁纸(www.1vic.com):品质卓越、设计创新是维多利亚一直在践行的理念。*维多利亚墙纸连锁产品设计风格多种多样,经典、奢华、精致、时尚、优雅、沉稳……各种风格应有尽有,产品广受消费者的欢迎,并且赢得广大客户的推崇和赞誉。 法国巴黎壁纸(www.balibz.com):法国巴黎墙纸把细节的精巧处理与居住感受的自在舒适结合在一起,色彩丰富,图案多样,设计别致不落俗套,为现代家庭创造了一个精致、高雅、简洁、浪漫的环境,契合了广大消费者心中对家居环境的梦想与期待。 法国戴高乐壁纸壁布(www.rpr5.com):“   戴高乐   ”   是源于欧洲设计的优雅家居品牌系统,品牌个性为   “   时尚优雅   ”,品牌*于中*居产品   的中高端品牌。其塑造的生活形态是时尚奢华的,是欧洲时尚优雅生活的精神延续。 *卡梅伦壁纸壁布(www.cmron.com):   “卡梅伦”   CMRON   品牌打入中国市场以来,   一经融入千年的东方文化,我们   力求从它的博大神秘文化艺术中获取灵感,让家居品   成为雅致生活的曼妙化身,   独具魅力与文化底蕴,   充分展现了新贵品鉴家梦寐以求的华贵艺术,让人们心中升腾起拥有它的华美梦想。 法国拿破仑壁纸(   www.napoln.com):艺术绽放,品味尽享。拿破仑壁纸将意大利设计灵感和色彩文化完全融入中国居所理念,以独特工艺和审美个性成就中国居所魅力。 奥地利施特劳斯壁纸壁布(www.stlaus.com):STLAUS   品牌家居的设计理念是   “艺术品味生活典范”:从高档住宅到豪宅别墅,以及高级酒店、国际化商贸中心和配套商城等,聚众千锤百炼的设计风格,不断吸收新的艺术*,用娴熟技术和丰富的经验,挥洒着热情以及源源不断的经典创意! 法国欧尚墙纸(www.asheu.com):最受羊城消费者喜爱的十大品牌,自20世纪80年代至今,已经走过了二十多年的风雨历程,业务蒸蒸日上,并且以其独特创新的风格一直走在时代的前头。其所聘设计师的个性投入,让法国欧尚在保持着法兰西风格的色彩特征和优雅情调的同时,更增添了几分灵动,不落时代潮流。 *威廉伯爵墙纸墙布(www.welliem.com):威廉伯爵壁纸的设计师们尝试将低调的人文处世哲学做为设计精神,设计出系列具有“低调奢华”特质的欧式墙纸、窗帘、软包、地毯等家居用品。通过多种艺术风格形式的演绎设计,配合古朴风雅的色调渲染,风格中蕴含骨感;将怀古的浪漫情怀与现代人对生活的需求相结合,兼容华贵典雅与现代时尚,传递典雅高贵的浪漫生活情趣,低调奢华中尽显*。“家居装饰只是表像,时间的文化才是真正的永恒。”——这是   “   WELLIEM   ”品牌的设计理念。

牵你手看日出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7-01-11 03:22

其他回答(1)
  • 2012十大进口壁纸品牌(中国)排行榜:
    1、皇家伊丽莎白EILISHA壁纸壁布
    2、意大利罗马壁纸RUOME
    3、ITMLAN意大利的米兰壁纸
    4、维多利亚VICTORIA
    5、拿破仑壁纸NAPOLEON
    6、布鲁斯特壁纸
    7、法国巴黎壁纸
    8、法国欧尚壁纸
    9、卢孚宫壁纸
    10、莎士比亚壁纸SHAKESPE*E
    回答于 2017/01/11 04:1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