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广州订做衣柜哪家比较便宜

快乐美好的

浏览22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0 09:59:19

广州订做衣柜哪家比较便宜?谁比较懂,多给我讲讲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0 09:59

广州定制家具的品牌有很多,价格有高有低,看你要定制怎样的产品,高端的家具价格当然也贵,定制中高端产品价格适中,符合大众消费水平,德夫曼的产品就属于中高端类的,推荐你去了解德夫曼这个牌子。

喧嚣的世间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10 09:59

其他回答(1)
  • 给你推荐一家,广州龙华尊享艺林家居生活馆比较不错,产有红木家具,紫金榆木、乌金木、水曲柳、欧木轩简美、欧木轩*、艺林床垫、欧木轩二十一年来专做全实木家具定做沙发,衣柜,橱柜等,   这家公司的产品不仅质量好,价格也比较优惠,服务也很周到,用户的口碑都还不错。     希望我的回答对你有帮助。
    回答于 2015-10-10 01:59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