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22298
  • 设计费:22298
  • 材料费:22298
  • 质检费: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22298万元
  • 设计费:04999元
  • 材料费:5200 万元
  •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城市之窗家具的地中海系列怎样呢

水槽的污垢

浏览52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8 14:26:39

城市之窗家具的地中海系列怎样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5-05-28 14:29

城市之窗产品系列丰富多样,主要包括淡泊系列、易式形态、生活几何、高第、缇香、纯美地中海等九大系列,其中淡泊系列是目前大众比较熟悉的产品系列。这家的家具选择比较多,你可以根据自己的喜欢进行选择。

一起网果酱

采纳率 0% 回答于 2015-05-28 14:29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