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龙园城别墅整体情况怎么样

伤不起啊

浏览42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9 16:23:11

龙园城别墅整体情况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0

龙园城位于章丘世纪大道和济青公路之间,济南东章丘巴漏河风景区——明水湖景区东面(大站水库东面)明水湖水面面积约300万平米,水源多为南部山区山泉水,水质优良,形成难得的滨水生态气候,项目北端40多万平米亩湿地共生。项目所在片区为济南“东扩”战略的重点区域,是济南进一步城市化的桥头堡。 项目总占地面积52万平米,总建筑面积32万平米。小区整体上呈“一岛一轴、两带三环四片区”的格局。一岛——西部小岛,小岛规划为*别墅,一轴——“S”形主景观轴和主干道。两带——地块东西两侧南北向的30米绿化带和沿湖景观带。三环——指“S”形主干道西侧的道路环。四片区——四片区指南岛*高端住宅区、北岛商务商业配套区、S形主干道两侧的别墅区及A1区高层区。龙园城的建筑风格为典型的英伦风格。龙园城总占地430亩(合28万平米),总筑面积约25万平米。分区分期开发。三、四、八区*:占地9万多平米,建筑面积6.2万平米,容积率0.69,绿化率39.7%,纯别墅规划,共有楼宇54栋,共268户,停车位289个。

花云集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8-01-05 02:48

其他回答(5)
  • 平均价格:   165   万元/套
    楼盘地址:      章丘东世纪大道明水湖东行500米(大站水库东侧)
    主力户型:      四居(253㎡)         四居(234㎡)         四居(193㎡)   
    通状况   乘车路线:   坐从济南到章丘的城际公交下行线到章丘西外环(杨湖小学)下车
    项目配套
    周边配套齐全,300万平米(4500亩)明水湖,设有水上高尔夫练习场、水上*等休闲配套;生活配套有:双语幼儿园
    回答于 2018/01/05 02:07

    评论(0)
  • 龙园城,滨湖别墅,坐拥章丘三十亿绣源河,是投资,居住的首选,别墅是包括地下层在内的最多三层的独栋住宅形式,带室内车库。像很多亚别墅、类别墅,如:“四层*洋房”、“联排排屋别墅的地基一般都是砖基础,砖基础内都是回填土,贸然大面积挖土的话,对别墅基础及整体结构有重大影响,最多只能把地下室控制在小面积开挖。
    回答于 2018/01/05 00:23

    评论(0)
  •   龙园城为深圳龙园地产斥资开发,深圳龙园昌泰公司投资打造的一个低密度生态湖滨英伦别墅项目。深圳龙园昌泰公司为深圳知名的豪宅物业开发专家,实力雄厚,其主要作品有深圳“龙园意境华府”、珠海“海湾雅苑”等知名豪宅项目,龙园城作为深圳龙园昌泰公司进入山东的第一个豪宅项目,整体品质将会有一个质的突破。必定成为济南又一明星楼盘
      1基本*

      区域板块:明水镇

      项目位置:章丘市明水湖东侧(大站水库东侧)

      建筑类型:独栋别墅,双拼,联排

      物业类别:别墅

      主力户型:177-450平米

      物业公司:山东瑞园物业有限公司

      物业费:1.36-1.56元/月/平米

      2价格*

      起价:1550000

      最低总价:155

      最高总价:1000

      价格说明:155-1000万元/套

      付款方式:银行按揭贷款,一次性付款

      历史价格:

      价格时间最高价均价最低价

      2012年10月08日------

      2012年09月28日------

      2012年09月18日------

      3楼盘详情

      产权年限:70

      龙园城户型图容积率:0.90

      绿化率:47

      总户数:1000

      建筑面积:320000平方米

      占地面积:520000平方米

      4配套*

      周边商业:华联商场、银座商城

      周边邮局:章丘枣园邮电支局、章丘邮政局城区分局、章丘明水邮电支局;

      周边公园:百脉泉景区

      周边*院:章丘市*院、章丘市中*院、章丘仁爱*院

      周边学校:市第四中学、实验中学

      5售卖*

      开盘时间:2011年

      入住时间:2012年

      销售许可证:济建开预许字第(2010)章066号,济建开预许字第(2010)章067号

      销售情况:在售
    回答于 2018/01/04 23:25

    评论(0)
  • 龙园城为深圳龙园地产斥资开发,深圳龙园昌泰公司投资打造的一个低密度生态湖滨英伦别墅项目。深圳龙园昌泰公司为深圳知名的豪宅物业开发专家,实力雄厚,其主要作品有深圳“龙园意境华府”、珠海“海湾雅苑”等知名豪宅项目,龙园城作为深圳龙园昌泰公司进入山东的第一个豪宅项目,整体品质将会有一个质的突破。必定成为济南又一明星楼盘。
    回答于 2018/01/04 22:28

    评论(0)
  •  一、转让注册商标名称及类别:

      二、商标图样(贴商标图样,并由转让方盖骑缝章):

      三、商标注册号:

      四、该商标下次应续展的时间:

      五、该商标取得注册所包括的商品或服务的类别及商品或服务的具体名称:

      六、甲方(商标权转让方)保证是上述注册商标的唯一权利人。

      七、商标权转让后,受让方的权限:

      1.可以使用该商标的商品种类(或服务的类别及名称):

      2.可以使用该商标的地域范围:

      八、商标权转让的性质(可在下列项目中作出选择):

      1.永久性的商标权转让();

      2.非永久性的商标权转让()。
    回答于 2018/01/04 20:5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