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在厦门新景华府国际置业怎么样

呱呱唐

浏览73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09 17:01:53

在厦门新景华府国际置业怎么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1

新景华府国际位于厦门湖里区成功大道与仙岳路交叉路口东侧,岛内中心地段,区位条件优越,而本区域为*“十二五规划”重点发展片区,提出“一带、三心、多组团”的规划设想,未来将打造成商务现代居住区,发展空间及潜力无限。项目紧邻横贯全岛东西及南北的成功大道、仙岳路、吕岭路、金尚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立体围合交通网,10分钟迅速畅达城市各重要节点,繁华便捷生活触手可得。      项目雄踞鹭岛中心,SM商圈人居核心区,周边商业及生活配套   ......... 城区:湖里区地址:厦门湖里区成功大道与仙岳路交叉路口东 装修情况:毛坯,精装 售楼地址:新景华府国际项目现场 产权年限:70年 付款方式:银行按揭贷款,公积金贷款,分期付款,一次性付款 容积率:4.32 均价:30000元绿化率:35% 物业公司:国贸物业物业费:   2.5元/月/平米    开发商:新景地集团 类型:板楼、高层物业类别:住宅 建筑面积:58390平方米    占地面积:13513平方米

喝酒哥哥的酒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8-01-16 05:04

其他回答(5)
  • 厦门新景华府国际还是很不错的哦,楼主,新景华府国际位于湖里区后浦片区双浦路与金昌路(规划路)交叉口东南侧,为商住用地2009G45地块。容   积   率:1.8,绿   化   率:35,2周边配套;购物中心:人人乐超市、SM城市广场、天虹商场中   小   学:吕岭小学、禾山中学、后埔小学幼   儿   园:12班幼儿园等2个*   院:中*院[1]   ,中*院江头分院邮   局:江头邮电局等2个。
    回答于 2018/01/16 05:43

    评论(0)
  • 新景华府国际位于湖里区后浦片区双浦路与金昌路(规划路)交叉口东南侧,为商住用地2009G45地块。该地块占地13513.720平,总建58390平,楼面价为9933元/平。容积率1.80,绿化率为35%,规划建成4栋24层以下住宅楼,建筑高度为71.80米。
    回答于 2018/01/16 03:50

    评论(0)
  • 【新景华府国际】项目雄踞鹭岛中心,SM商圈人居核心区,周边商业及生活配套齐全,分布中*院、人人乐超市、SM城市广场、天虹商场,湖里文化中心等优秀配套*,坐拥鹭岛成熟生活圈;周边更是有小天使幼儿园、吕岭小学、禾山中学等中小学教育*,全程教育配备,书香气息浓厚,让孩子从小生活在美好的学习氛围中。
    回答于 2018/01/16 02:18

    评论(0)
  • 新景华府国际雄踞*十二五规划重点区域,厦门岛内正中心之地,地理位置得天独厚,项目作为片区开发第一盘,以21000元/平米的均价获得购房者的欢迎。
    项目亮点颇多,是“十二五规划”的人居新区,尚品居住板块;多层次、趣味性的新加坡立体式花园,与自然通灵;采用了最新的云科技的智能家居,滴水不漏安防系统,掌控室内外所有动态,展现人性化的生活智慧,全方位为生活护航。
    新景华府国际雄踞鹭岛中心,SM商圈人居核心区,紧邻横贯全岛东西及南北的成功大道、仙岳路、吕岭路、金尚路等多条城市主干道,立体围合交通网,10分钟迅速畅达城市各重要节点,未来更有地铁2号线全面贯穿,繁华便捷生活触手可得。
    回答于 2018/01/16 00:50

    评论(0)
  • 地处厦门湖里区成功大道与仙岳路交叉路口东,位于岛内中心地段,雄踞厦门市*“十二五规划”重点改造区域——后埔片区,与中央公园大道为邻,周边SM、江头商圈、天虹商场环绕,配套相对完善,唯一不足在于项目右侧城中村尚未拆建。
    回答于 2018/01/15 23:38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