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广州二手房装修如何做好水电改造

无以伦比的是你

浏览1005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0 14:30

广州二手房装修如何做好水电改造?谁比较懂,多给我讲讲看
满意回答 2015/10/10 14:34

看看你家里将来要在那个位置放什么东西然后留下开关和插座就可以了,一般都是重新布置的额,那样会比较安全的。可以在一起装修网上发个标,会有专业诚信的公司帮您量房做报价的,同时会有一起装修网这个第三方平台帮您做施工监理,可以放心很多的,希望能帮到您,祝生活愉快!

贪恋你的美

举人 采纳率 4% 回答于 2015/10/10 14:31

其他回答(1)
  • 我跟你说一般的水管与电线平均寿命为15年,注意1   这里所提到15年的管线寿命是平均,但由于埋在墙壁内,若是不清楚管线的材质,像是PVC塑胶管或者铜管可能寿命更短,若已经打算重新装修,一并更新会比较符合经济成本。注意2   管线更新牵涉到拆除装修工程,10年的老房子的管线寿命不长,若考量预算问题,建议从别的地方节省,基础装修工程必须先行考虑完善,才不会多花时间与冤枉钱。另外,电线电缆是用户在用电过程中必不可少的材料,其质量的好坏,直接关系到千家万户的用电安全。因此,在购买或选用时,如何快速、准确检查电线(补偿导线,补偿电缆,屏蔽补偿导线,屏蔽补偿电缆,耐高温补偿导线,耐高温补偿电缆,计算机屏蔽电缆,K型补偿导线,S型补偿导线等电线电缆)质量的好坏,是广大电工必须掌握的技能。
    回答于 2015/10/10 14: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