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西安厨房装修技巧

流火如夏

浏览99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1 16:05:35

谁有关于家庭厨房装修的技巧,不太懂,希望有人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新年抢购会
满意回答 2015-10-11 16:06

不锈钢材料装饰效果都较差。防火板材料能力优于不锈钢,具有很好的*性能、装饰性和抗污能力。人造大理石材料:装饰性强,防火性能好,但抗污染能力不如防火板。实体面材:装饰性、防火性、抗污染性能都很好,不过价格过于昂贵,一般家庭无法承受,所以当前市场上是以防火板为家庭厨房用具的主导材料。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10-11 16:06

其他回答(1)
  • 1.如果家中会做饭频率很高的话,在装修施工时尽量放弃开放式厨房,会有油烟问题。2.卫生间、厨房等隐蔽工程施工时遵循:小水宝,热水来得快,因为这样使用时更方便。3.选购吸油烟机家居用品时中式的比欧式的吸力更强,欧式的好看不中用。4.电源插座能多装尽量多装点,否则家里到处都是拖线板。这在水电隐蔽工程施工时尤为注意。5.如果不是不烧饭的人家,厨房装修注意事项中最好能装空调。6、厨房装修注意事项关于烟道没有打出去问题,现在只要楼里有人烧菜,自家的脱排油烟机就必须同时打开,不然满屋子的油烟味。
    回答于 2015/10/11 16:0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