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韩式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转身的青春

浏览24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1 16:16:32

韩式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装修要求有哪些呢?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1 16:17

首先对于小户型的装修,前期方案很重要,要看布局是否合理,空间的利用是否充分,再就是造型上,是否有必要,避免使空间显的更为狭小,韩式风格,可能会比较大面积的用到壁纸(根据您的个人情况而定),在壁纸及的选择上须稍加注意一下。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10-11 16:17

其他回答(1)
  • 韩式风格一直是以可爱著称,娇艳的红色和白色搭配是现阶段*最流行的一种搭*式。既不失可爱又显得大方,赏心悦目的视觉效果。建议去一起装修网看看效果图,一定会从中找到灵感的!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11 16: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