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南昌小户型装修注意事项有哪些

转身的青春

浏览47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1 16:17:27

南昌的房子只有60平米左右,想问一下小户型装修要注意哪些?南昌哪家公司做小户型装修比较有经验,求推荐。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新年抢购会
满意回答 2015-10-11 16:18

空间布局要合理小户型由于面积比较小,使用很多的功能房间就不会存在,所以要保证卧室、客厅、卫浴、厨房这些基本的功能性房间、空间的存在,其他的可以根据剩余空间的大小以及自己的需求来设计。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轻装修重装饰由于小户型的消费对象多为年轻人,所以在装修的时候尽量的少做造型   ,因为造型做的多了装修费用就会很多,把有限的预算花费到一些实用的装饰品上才是正确的道理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色调要合理小户型一般会显得比较的昏暗狭小,所以在色调的选择上尽量的选择一些浅色调,这样的色调可以让视觉空间变得大一点。还可以采用具有通透性或玻璃材质的家具和桌椅等,使空间变得明亮又宽敞。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巧用隔断可以利用一些隔断把一个房间分割成多个功能区域,比如把书房和客房利用一个隔断分割开来,增加小房间的利用效率。还可以把客厅和餐厅分割一些等等。小户型装修设计的注意事项收纳由于小户型不会存在一些专门的杂物房,所以家庭中的收纳会是一个需要注意的问题,这个我们可以通过利用墙面和家具收纳空间。比如我们可以把手提包挂在墙上,只需要一些简单的设计就可以了。

外国小女孩

采纳率 24% 回答于 2015-10-11 16:18

其他回答(1)
  • 如果是很紧凑的户型那我们要尽可能的把空间利用起来,除了必要的柜子以外硬装上不要做太多不必要的装修,免得在硬装上把原本紧凑的空间又限制了,门头上过道上,阳台上多做些柜子,房间可以考虑带储物的榻榻米,希望我的回答可以帮助到您!
    回答于 2015/10/11 16:17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