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买家具要选择什么样的实木家具

两小无猜

浏览67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1 16:50:26

最近在买家具,想买实木的不知道怎么选购,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1 16:51

一、验证实木 判断是否是实木家具的一个奥秘是:木纹和节疤。 二、判断树种 这是直接影响价格和质量的因素。 普通实木家具通常采用榉木、白橡木、水曲柳、榆木、楸木、橡胶木、柞木,而名贵的红木家具主要采用花梨木、鸡翅木、紫檀木。 三、观察木质 打开家具柜门、抽屉,观察木质是否干燥、洁白,质地是否紧密、细腻。如果有加入刨花板、密度板及一次成型板等材料制作的家具,要打开柜门或抽屉,闻闻看是否有刺激性气味。 四、寻找缺陷 家具的主要受力部位如立柱、连接立柱之间靠近地面的承重横条,不应有大的节疤或裂纹。五、检验强度 板面强度可用手指按,以感觉板面的牢固度。六、安全性能 观察有无抽屉或门框倾斜现象,有无榫头眼位歪扭或眼孔过大、榫头不严等工艺水平低造成的部位歪斜。 七、检查接口 较重的家具应在角位用螺钉加上保护块,并且粘好。八、测试滑道 抽屉应该结实牢固,在内部上紧螺钉。不妨拉开抽屉、活动桌面、柜门等各部分,看其是否确保能运用自如,而且正确连接。 九、触摸表面 将手放在家具的表面,仔细检查抛光面是否平滑,特别要查看台脚等部位是否毛糙,颜料涂刷是否有条痕,角位的颜料是否涂得过厚,是否有裂痕或气泡。十、“倒立”测验 把椅子和有垫面的家具倒过来,看清楚它们是怎样制成的。 十一、多看,多摸,多对比。

傻了吧唧

采纳率 21% 回答于 2015-10-11 16:50

其他回答(1)
  • 实木家具分很多种木材,红木也称实木。花梨那些就不用说了吧,实木家具用材很多,美国红橡木,美国楸木,美国水曲柳、俄罗斯楸木、加拿大枫木、新西兰松木、缅甸槭木、俄罗斯松木以及我们中国的红杉木。选购实木还是主要看是什么材质的木头,毕竟木材与木材之间的差距十分悬殊
    回答于 2015/10/11 16:5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