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装修墙面处理价格是多少

烈火如歌

浏览24次 悬赏: 5 分享 2015-10-12 09:36:20

最近在装修,想了解一下装修墙面处理价格是多少,希望有人可以解答!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5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09:37

装修现在市面上一般都是在80元左右一平米的,质量好一点的,价格相对会比较贵一点的,性价比不同价格也是相对比较不同的,还有牌子也是相对比较重要的,主要还是看自己的选择装修又称装潢或装饰。是指在一定区域和范围内进行的,包括水电施工、墙体、地板、天花板、景观等所实现的,依据一定设计理念和美观规则形成的一整套施工方案和设计方案。小到家具摆放和门的朝向,大到房间配饰和灯具的定制处理,都是装修的体现。装修和装饰不同,装饰是对生活用品或生活环境进行艺术*的手法。加强审美效果,并提高其功能、经济价值和社会效益,并以环保为设计理念。完美的装饰应与客体的功能紧密结合,适应制作工艺,发挥物质材料的性能,并具有良好的艺术效果。

屁颠小孩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10-12 09:36

其他回答(1)
  • 装修墙面处理价格,差不多每平方米20元。比较简单的装修方式,就是刷乳胶漆。这是对墙壁最简单也是最普遍的装修方式。通常是对墙壁进行面层处理,用腻子找平,打磨光滑平整,然后刷乳胶漆,乳胶漆是目前墙面处理的主流。上部与顶面交接处用石膏线做阴角,下部与地面交接处用踢脚线收口。这种处理简洁明快,房间显得宽敞明亮,但缺少变化。可以通过悬挂画框、照片、壁毯等,配以射灯打光,进行点缀。必须要提醒的是,很多工业涂料都有或多或少的毒性,施工时要注意通风,施工后也要至少一周以上时间挥发后方能入住,以免家人的健康造成伤害。
    回答于 2015/10/12 09:3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