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上海闵行区房屋装修多少钱

noanaotian

浏览19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10 18:12:50

2000年的老房子了,总建筑面积是129.9平,现在要重新翻新一下,大概需要多少钱?就做最简单的装修,不做大改动,家具什么的不动,墙壁、天花、厨房、卫生间着重弄一下,这个要花多少钱?最好翻新后看起来要像新的一样。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7-02-21 06:57

你好,楼主,局部改造最好看一下你的房屋详细情况才能知道怎么改造,需要多少钱?你可以先上一起装修网发招标,可以获得详细报价。 根据我做设计师的经验,老房装修价格比新房装修价格更高,因为老房改造还需要一部分的拆改费用,建议楼主你列出你要改造的具体工程项目,根据项目来做预算,厨房卫生间一般改造的话,300到500一平米。房屋墙壁和天花翻新根据你的选材来定,中档选材在400一平左右。

圣剑门

采纳率 1% 回答于 2017-02-20 11:43

其他回答(2)
  • 这个去找星岳装潢的话,我觉得价格会很实惠的
    回答于 2017/02/20 10:57

    评论(0)
  • 老房装修比新房装修要更贵,但简单的翻新的话就是500左右的一个平,介绍这家性价比高的公司:荣欢。具体的价格你电话咨询了解或网上看www.shronghuan.com
    回答于 2017/02/20 10:1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