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厨房装修攻略有哪些

樱梨花

浏览31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0:10:31

厨房装修攻略有哪些?谁比较懂,多给我讲讲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47

我建议你请个设计师,根据自己的生活习惯尽可能详尽地向设计师阐述你的要求,如厨房所用的电器种类、是否加装软水机、音响等特殊设备,这些都会牵扯到水路、电路预先走线的位置问题。设计师根据你的需求设计厨柜的组合形式、宽窄高矮,以及合理安排灶台、水盆、烟机的位置装修工人根据最终确定的布局方案,预埋水管、电源,预留相应的出口位置。厨房中的管线布置有很多是属于隐蔽工程,如果你事先考虑不周,稍有纰漏会给将来的生活及维修带来无尽麻烦,而完美的配合不仅会让你的厨房安全、有序,使用起来也更得心应手。厨房中的电饭煲、微波炉、电冰箱等常用电器,位置通常都比较固定。因此根据使用习惯,在做橱柜设计时确定好其安装位置,以便就近安排电源面板位置。     水盆的龙头出水位:如果选用安装在墙面上的水龙头,那么在确定好橱柜方案后,应该在相应的墙面位置上圈定龙头位置,装修时由水工将冷热水管预埋入墙内;如果选用安装在橱柜台面或水盆上的龙头、那么水管应预埋至水盆柜后的墙面内。

有梦化蝶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12 10:11

其他回答(1)
  • 1)   橱柜不能太贪便宜,板材至少要露水河的,橱柜用的板材量相当可观,再加上一般不大的厨房空间和较湿热使用环境,适合放甲醛的条件,因此环保还是很重要的。2)   柜门面板最耐用是防火板的,寿命最短是吸塑的,最怕划是烤漆的,最贵是实木的,最便宜是双饰面的。3)   银子少又很少下厨房,并看中效果的,吸塑,可以做出各种实木才能做出的造型来。4)   银子少又经常下厨房的,防火板或双饰面,耐用和实用。5)   橱柜门封边最好用ABS或铝的,比较耐用。6)   橱柜顶柜用处不大,既不能放太沉的,又拿取不是很方便,远不如做一个一通到顶的40柜子实用。7)   柜门用玻璃的没有必要,橱柜里放得没有啥工艺品,都是油盐酱醋似的杂物露出来很难看,如果非要用,最好带花或磨砂的。8)   柜体刨花板不能反复上下钉,所以一开始还是用好一点的五金。9)   橱柜门把手最好不要用容易挂衣物的,而且要考虑湿手或油手使用,所以最好选拉手大一些的。10)   中餐需要放置的东西比西餐要多得多,千万不要忘了给米,面,油,杂粮留下放置的空间。11)   如果把消毒柜,烤箱什么的都嵌入到橱柜中,这些电器四周的柜壁最好贴上铝箔纸,要不连四壁也一起烤了,减少橱柜使用寿命。12)   *作台正上放一盏小瓦数*作壁灯,非常实用。13)   30-35能够放*,菜板,筷子,瓶子什么的拉兰是鸡肋,根本放不下多少东西,换成放调料的,取用也不方便。其实就两种拉兰最实用,1种放碗的,一种放锅的。
    回答于 2015/10/12 10:1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