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防水安全插座价钱是多少如何安全使用

喜剧之王

浏览82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10 17:56:02

防水安全插座价钱是多少,如何安全使用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1-08 17:51

防水安全插座价钱是20元左右,对于防水连接器防水性能的主要评定标准是依据ip防水等级标准。看防水连接器防水性能如何,主要看IPXX的后面两位数字XX,第一位X是从0到6,最高等级为6;第2位数字是从0到8,最高等级为8;因此防水连接器的最高防水等级为IP68。   密封原理:依靠多达5处密封圈和密封环以压力预紧密封。

泵堂的巨人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05 04:08

其他回答(5)
  • 防水插座的结构一般是嵌墙插座外面加了一个带盖子的防水盒子,盒子跟墙接触的地方有橡胶垫子,所以可以防水。有的防水插座为塑料防雨淋护套,内中扦孔朝下,配套专用扦头,分别有三相四线、三相五线配套的扦座、扦头。至于价格,一般都要一百左右
    回答于 2018/01/05 05:43

    评论(0)
  • 推荐家用防水插座【指涌专业防水插座品牌。*防水防*雨插座:ZA66SO310,浴室防水插座:ZR1-10A   ,ZR1-16A.都是防护级别:IP66.浴室防水插座更可以插上插头使用,360°猛烈*滴水不进。
    价钱:98
    回答于 2018/01/05 03:58

    评论(0)
  • *价格:98元/只
                        如果是室外防水插座,一般上价格比较高,防护级别至少要IP66也是才可以直接防水淋雨,并且需要考虑防老化。
                           因为不了解防水插座的特性,很多人就是使用室内使用的防溅盒插座,安装在室外。1、防溅盒只能防溅水不能直接淋雨;2、室外环境比较复恶劣,需要考虑插座密封性防尘、防水、防紫外线等等。所以应该禁止这个的安装使用。
                              【指印】*防水防*雨插座:220V10A   ,防护等级IP66,家用工业兼顾防水插座。非防护状态10A二插三插家用电器都可以使用。防护状态可以配套专用的防水插头使用。
    回答于 2018/01/05 02:58

    评论(0)
  • 西门子开关插座防水盒86型防水保护套防水罩防水保护盒安全性能好
    ¥6.80
    1.安装前应清理接线盒内污物,盒体无变形、破裂、水渍等易引起安装困难及事故的遗留物;   

    2.开关距地面高度为1.3   -   1.5m,若室内装有护墙木板,应至少离木板顶端20cm以上;   

    3.开关、插座面板应安装端正、严密并与墙面平齐;   

    4.明敷线路上的开关、插座应安装在明装底盒上,厨厕内开关、插座应装设必要的防水罩   

    5.插座安装时,不得装在床头或桌面上,以免接触插孔内带电体;   

    6.明装插座高度,不低于1.3m,暗装不应低于0.3m;
    回答于 2018/01/05 01:52

    评论(0)
  • 一般在20元左右
    主要是通过密封方式使得水不能进入到需要防护的部分,包括使用密封圈、密封胶等隔离,或通过特殊的设计结构(例如多层隔离的筋等)使得水不能进入。
    辅助结构是设置排水孔,使得进入的水在没有到达需要防护的部分之前即被排出
    这些内容通常要通过设置防水盒来实现
    回答于 2018/01/05 00:46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