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216856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122
质检费:1231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7.89万元
人工费:222851
材料费:45215
设计费:04999元
质检费: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提交
公司介绍
全国一站式装修服务平台,70%以上的客户来自口碑介绍,中国建筑装饰协会住宅委员会指定最具信赖的装修平台。目前已经在16个城市开设分公司和体验店。2017年2月挂牌新三板。
2009年
成立时间
中国北京
成立地点
家装服务
主营业务
120W人
正在访问
800W人
累计服务

格兰仕电烤箱怎么用

失落的城市

浏览41次 悬赏: 0 分享 2017-01-10 17:31:36

格兰仕电烤箱怎么用?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满意回答 2018-02-07 10:52

电烤箱是利用电热元件发出的辐射热烤制食物的厨房电器。电烤箱可以用来*一些面食的哦,电烤箱由箱体、箱门、电热元件、控温与*装置组成。①箱体多用薄钢板制成,一般为双层材料。②箱门上装有耐高温钢化玻璃、聚能网,以便保持箱内温度和观察食物烤制情况。③电热元件常用外表涂敷远红外辐射材料的金属管式。一般电烤箱都有上下两只电热元件,有的还在箱侧加装一、二只,电烤箱一是上火、下火既能分别单独开也能同时开。二是*设置通常0到60分钟可调,有的还有始终加热档。三是温度控制在100到250摄氏度可调,有的还有40到100摄氏度的低温档。四是有些烤箱有旋转叉架可以烤整鸡用,有的烤箱下面有旋转托盘。烤箱的外观应该密封良好,减少热量散失。开门大多是从上伤,也不能太松,以免掉下来砸坏玻璃门。烤箱内部应该有至少三个烤盘位置,能分别接近上火、接近下火和位于中间。

拈瓜微笑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8-01-16 00:57

其他回答(5)
  • 电烤箱的烤盘和烤网主要用于烘烤食物的时候使用,在烤制任何食物的时候,一次只能放置一个烤盘或者烤网,有助于食物同时受到上下火的烘烤。在使用电烤箱烤制食物的时候先将调制好待烘烤的食品放人已用食油涂擦过的烤盘内,再插上电源插头,将转换开关拧至满负荷档,即上下加热同时通电,并将调温器拧至所需的温度位置。经过一*间,指示灯熄灭,表示烤箱已达到预热温度。当供烤到达预*间内,将转换开关、调温器转回“关”位置,拔去电源插头,取出食品,待烤箱冷却后,将炉腔,沪门和附件擦抹千净。
    回答于 2018/01/16 02:31

    评论(0)
  • 使用前准备


    1仔细阅读您所有的使用说明。

    2.去掉电烤箱保护膜,除去电烤箱内所有包装物料。

    3.检查电烤箱的功能旋钮和*器旋钮都对应在“关”的位置。

    4.检查您的电源应与烤箱标明的额定电压相符。

    5.使用电烤箱之前必须将电烤箱内外表面及零部件擦干后再插上电源。

    6.在使用电烤箱之前,将温控器设置到最大,   先预热5~10分钟。

    使用说明:

    温控器旋钮(B):可根据不同的食物,选择不同的温度.可选择范围(80~230℃)。

    *器旋钮(C):按顺时针方向旋转,可以设置烹调的时间.听到一声清脆铃声,表示电烤箱工作结束。

    电源指示灯(E):工作过程中,电源指示灯会一直亮。

    烤网(P):用来放各种烧烤的食物及食物盘。

    食物盘(O):用来放各种烧烤的食物。

    取食叉(R):用来取食物盘和烤网。

    可移动屑盘(Q):用来接收烤食物时的油脂及面包屑等。

    功能旋钮(A):包括三种不同的加热模式(上发热管、下发热管、上发热管+下发热管)及控制炉灯。

    功能旋钮(D):包括三种不同的功能模式(对流、旋转和对流+旋转)   。

    *作方法:   


    根据不同的食物,选择不同的温度.选择范围(80~230℃)   


    烧烤功能(适合烤面包、鸡*、排骨、鱼等食物)

    *作步骤:

    将温控器旋钮(B)调到230℃的位置。

    将功能旋钮(A)旋转

    将电烤箱预热5~10分钟。

    将烤网放在层架上,食物放在食物盘上,再将食物盘放在烤网上进行烧烤,   烤面包时直接将面包放在烤网上。根据食物的大小、厚薄及烘烤色泽效果,顺时针方向旋转*器旋钮(C)设定烘烤时间。
    回答于 2018/01/15 23:01

    评论(0)
  • 注意事项:◎烤箱预热   在烘烤任何食物前,烤箱都需先预热至指定温度,才能符合食谱上的烘烤时间。烤箱预热约需10分钟,不足的话可能会未达到指定温度,若烤箱预热空烤太久,也有可能影响烤箱的使用寿命。◎烘烤高度   用小烤箱烤东西,基本上只要把食物放进去就可以了,但中型烤箱通常含有上、中、下三层高度可供选择,只要食谱上未特别注明上下火温度的,将烤盘置于中层即可;若上火温度高而下火温度低时,除非烤箱的上下火可单独调温,不然此时通常都是将上下火温度相加除以二,然后将烤盘置于上层即可,但仍需随时留意表面是否过焦。◎食物过焦时的处理   小烤箱较容易发生过焦的情况,此时可以在食物上盖一层铝箔纸,或稍打开烤箱门散热一下即可;中型烤箱因空间足够且能控温,除非炉温过高、离上火太近或烤得太久,比较少会有烤焦的情况。◎炉温不均时的处理   中型烤箱虽可控温,但仍难媲美专业大烤箱。以制作中西点心为例,因中型烤箱炉温不如专业大烤箱稳定,所以在烘焙时必须要更小心注意炉温的变化,必须适时将点心换边掉头或者降温,以免蛋糕或面包两侧膨胀高度不均,或者饼干有的过无有的未熟等情形发生,注意一下就行了,没什么难得。
    回答于 2018/01/15 21:26

    评论(0)
  • 首先要明确买烤箱要用干:
      1、用烤花、红薯类食物需要体积太烤箱体积巧便足够应付
      2、想要烤整鸡您要选烤箱间带转轴烤箱便均匀受热
      3、想要烤制蛋糕、面包、比萨等西点或您能确定买烤箱具体要做或您使用烤箱熟练我建议您买台功能容量烤箱做都闲置浪费
    回答于 2018/01/15 21:00

    评论(0)
  • 机械式的就是需要点开关和旋转加热时长,智能*版的,便捷些,选功能,再点击开始自动启动,智能辨认加热物的重量智能选时间。还有更好的智能触屏,一键解决完
    回答于 2018/01/15 19:5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