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求省钱装修攻略

樱梨花

浏览73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0:29:04

求省钱装修攻略?有什么比较好的方法吗,给我提提建议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46

省钱装修攻略:1.如果想找公司   建议找刚开业的,刚开业的公司为了长远发展,比较重视质量而且价格还不高。多比较几家,从设计师的服务态度、到工地管理等各方面都了解清楚。买主材的时候,你先去市场看了,和商家讲好价,然后再让设计师去帮你还价,这样设计师拿不到回扣,还能帮你省钱,(这种情况下,就算拿回扣,这个钱也不是你出的,是商家给设计师的辛苦费。因为同样的商品,你去拿的时候低于市场保护价就不会卖给你,而设计师是代表公司的,相当于*商,就能拿到*价,这样他拿到的回扣就是市场保护价和*价之间的差价,和客户没关系的,明白?)这样买主材也能帮你省不少钱。2.不想找公司的话,前期也可以去公司咨询,设计师和你沟通之后会给你出平面布局和预算(免费的),有了这些*之后,你再自己装就心中有数了。如果自己找工人,那就自己买材料,工钱也要好好砍价,因为有些工人漫天要价,就欺负你不懂,甚至比装修公司要的价格还高。你问工钱的时候,可以先问下工人几天能干完,然后让他说价格,基本上工人每天的工资都要二三百,太高了你就要慎重了。另外,有些工人会在施工的时候偷你买的材料,所以最好有人在工地现场看着,防止他拿走东西之后再让你去补货。还有,对于水电改造你也要好好学习下这方面知识,一旦出现问题,你就要自己承担后果了,水电改造的时候也要在现场盯着,有熟人懂水电的也可以请他到现场帮忙看着。然后需要重点注意的就是墙面,一定要让工人把基层处理做好,不然后期老是开裂会让你很烦。总之,自己装修要有时间,还要有一定的装修知识,不怕吃苦不怕受累,还有就是出现质量问题之后自己解决的信心。

有梦化蝶

采纳率 7% 回答于 2015-10-12 10:29

其他回答(1)
  • 如果想省钱就弄个中档一些的装修,欧式的就算了,一般都比较的贵,最好看看现代简约风格的,装出来的样子也很大方好看。装修的材料最好去家装市场去看一看,不然装修公司还会**的宰你一道的。
    回答于 2015/10/12 10:30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