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婚房装修全攻略有什么

有梦化蝶

浏览57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0:43:45

请问大家婚房装修全攻略有什么?跟我说说呗,家里空间不大,求教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45

对于婚房装修,卧室首先要注意的就是空间问题。合理的利用空间,注意卧室家具的合理摆放,一般来说卧室中最主要的是床和床头柜,这个占据了卧室最主要的空间,要根据空间的大小合理的选择床的大小。当然,卧室还要有衣帽间或者大衣柜,如果空间允许可以放一个梳妆台,如果不允许那么可以用梳妆台替换床头柜。

樱梨花

采纳率 2% 回答于 2015-10-12 10:44

其他回答(1)
  • 即使门厅再小,还是能富有创意的,巧妙的弧形设计&马赛克&猪头地毯,温馨可爱,加上灯光的暖色调,进门便让人心里感受到一丝丝的温暖。明媚的从窗外透进来的阳光加上实木地板的反射,充满自然的气息。红白色的沙发显得十分喜兴。窗户的独特设计是这房间的亮点。电视墙雕刻了一棵树的形状,增加了家园的气氛,自然和谐,加上艳丽的吊灯,为新婚夫妇提升了生活的质量,增加了生活的情调。沙发后面的墙则是用零星的雪花装饰,加以灯光照射,寓意是冬日里的温暖,体现着夫*间的幸福。厨房采用的透明的玻璃门隔离,时尚美观的设计,80后的婚房厨房餐厅隔离设计的经典之作。厨具摆放整齐、干净,厨具一应俱全。有空夫*俩可以在这享受另一滋味的二人世界。精心挑选的餐桌,大气奢华。旁边的玻璃柜摆放着成双成对的小饰物,还有门上大大的喜字,新婚的甜蜜气息弥散在整间屋子里面。卫浴间分了干湿区,各种卫浴产品的位置摆放合理,两个人同时用也不觉得拥挤。灯管的选购也是经历了一*“大战”,不过最后还是看到了心头所好。作为休憩的地方---卧室装修的首要就是舒适,简简单单的布置和色彩搭配便可以,当然啦,代表喜庆的红色是不能缺少的
    回答于 2015/10/12 10:44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