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测量、设计、报价)

东鹏洁具怎么样和东鹏卫浴哪个好

兔子兔子

浏览1404次 悬赏: 0 分享 2015/05/28 15:25

东鹏洁具怎么样?和东鹏卫浴哪个好?http://www.17house.com/source/plugin/ljww360/js/editor/attached/image/20150528/20150528152528_95832.jpg
满意回答 2015/05/28 15:45

东鹏洁具和东鹏卫浴可不是同一间公司,他们的品牌、质量可不一样。 东鹏卫浴是开平市东鹏卫浴实业有限公司,创办于1990年。主要产品分类: 1、东鹏淋浴系列 2、东鹏挂件系列 3、PEN陶瓷系列 4、东鹏龙头系列 5、浴室柜系列淋浴房系列 东鹏洁具是佛山东鹏洁具股份有限公司,原属于广东东鹏陶瓷股份有限公司。 东鹏洁具是国内最专业的卫浴企业之一,集设计、研发、生产、销售和服务于一体。拥有七大系类产品线和“阳光天使”六大服务。

一起网果酱

采纳率 % 回答于 2015/05/28 15:45

其他回答(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