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装修从哪入手?

从免费户型设计开始…

微信公众平台:搜索“一起装修网”或扫描下面的二维码:

m2

你的装修预算约 ? 万元

  • 主材费
  • 整体橱柜、马桶、瓷砖等
  • ?万元
  • 施工费
  • 人工费+施工辅材
  • ?万元

设计费:?4999元 (测量、设计、报价)

徐州旧房改造装修攻略哪位有

良善好友

浏览16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2:52:30

徐州旧房改造装修攻略哪位有?跟我说说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40

我给你说说旧房改造要注意些什么           随着商品房的推行,大家面临着更多房源的选择,二手房的装修问题也随之越来越被重视起来。           不得不承认,因为成本高、改造难度大,很多施工方和装修公司都不愿意做,也因为这些,很多业主在装修后都留下很多遗憾,房子很多地方都不尽如人意。原因很多,多数老房子在结构上都已经不适合现代人的生活习惯。比如很多墙面基地层下使用的是砂土墙、地面及顶面平整度及差(当时的验收标准相对现在低很多)、卫生间没有按马桶设计下水管路、电线使用的远不是我们现在国标的2.5平方的铜线等等,都是在旧房改造中经常遇到的问题。           但不管怎么样,自己的房子只有自己最用心,所以很多地方不管我们是找谁装修,还是需要自己用心观察,多解决为好,是吗?           总结下来,我们进场第一要观察的是家里的卫生间:是不是而已合理(一般来讲,高水平的水电施工方是可以做到布局重置化的);其次,如果是年头较长的房子应该打开面板(一定要把阀门断掉哟!)观察所有插座是不是使用目前实行的国标线路;第三就是房屋本身的布局是否合理,要如何改?(有些老房子没有物业监管,经常出现改动过大影响楼体安全的情况)。           把这些细节都观察后就是找施工方,向施工方了解他们能做什么,不能做什么(他们说的话不能全新,因为这行业的人有不少真的超极能忽悠!)如果他们答应,你得问清怎么实现,然后再找专业人士核实一下;还有就是工序问题,旧房子要拆改的地方一般比较多,比如厨房和卫生间的墙地面等等,这些最好都能在水电施工以前都做完;另外为了水电施工的标准性和后期安装的美观性,还要在砸墙后找个瓦工把墙面找平,这样水电施工的时候才有基地准(这也是很多施工方不愿意接的原因,毕竟瓦工不愿意干回头活,抹墙价格低)。

喧嚣的世间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12 12:53

其他回答(1)
  • 旧房装修涉及的问题比新房要多,所花的费用也不一定比新房子少,特别是旧房子二次装修还要多出一笔拆除费,因此装修投入因人而异,按需而定。如果进行二次装修的是年轻人或者中年人,有可能会马上进行重新置业,建议可以多一点利用原来已有的装修,可以侧重将客厅和主卧进行重新装修,一般考虑采用活动家具。如果是打算永久居住的老年人,那就有必要对原来的装修进行较为细致的改造,例如地板最好用实木地板,淋浴房、卫生间、厨房重新装修,投入的花费也会较大一点。总的来说,旧房子的二次装修所涉及的问题比新房要多,改动起来也比较大,但只要在设计时考虑全面、合理,就可以成功实现旧貌换新颜。
    回答于 2015/10/12 12:53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