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北京老房子省钱装修攻略有哪些

喧嚣的世间

浏览7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2:55:24

北京老房子省钱装修攻略有哪些?都有哪些呢?给我说说看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39

由于您的房子是旧房改造。所以,装修时,拆除工程的费用会因房屋的实际状况以及材料工艺的不同而有所波动。以下有几点比较重要的。   1、门窗改造不可忽略   门窗老化是二手房装修中最容易出现的问题。如果家里原来安装的是木质的门窗,没有变形或者开裂,说明材质很好,可以在装修时贴上饰面板材,再涂上油漆,继续使用;如果木门窗已经变形,那么就要拆掉,重新制作;如果是铁的门窗,一旦表面的油漆已经脱落或者主体开裂,为了不影响使用效果建议拆掉,换成铝合金或者塑钢的材质。因为这两种材质的门窗可以起到密封、隔音、隔热的作用。   2、粉刷墙面   打底是关键   老房子的墙面会出现开裂、脱皮现象,所以在装修时,一定要注意做好基层处理,一般好的装饰公司在把墙面铲平之后,会涂上界面剂。界面剂具有防潮的作用,还能够起到保护乳胶漆的作用。接下来是刮腻子,腻子膏要选用防水的油腻子,腻子一般要刮三遍,最后是刷乳胶漆。如果墙面想刷成带颜色的,那么,还要相应地涂上底漆。   3、增加必要的开关和插座   随着家用电器越来越多,灯光照明设备也日渐丰富多彩,房子里有很多地方都需要放置开关和插座,而老房子的预留开关和插座一般都不够用。所以在二次装修前,就要提前做好布线工作,哪些地方日后需要放置什么东西,要提前做好规划。一般来说,一套两居室住宅内插座数量不少于15个,开关不少于8个。同一房间的开关高度应该一致,一般开关距离地面1.4米、插座距离地面0.3米为宜,玄关和客厅的开关应该设置在主人容易够得着的地方。 

遇见不再是错

采纳率 12% 回答于 2015-10-12 12:56

其他回答(1)
  • 旧有装修拆除、墙面处理、结构改造、水电路改造都让二手房装修花销不菲。实际上,二手房装修不必大费周章,因为旧有装修中仍然有可以利用的地方,将它们利用起来,整个装修费用就会经济不少。  对于二手房装修来说,一旦有改动就可能带来不小的花费,所以改造二手房最为经济的办法,就是尽可能地少改动居室内的现有布局,但前提是在能够满足家庭成员使用需求的基础上。如果为了减少花费“牺牲”掉日后的使用功能,会给生活带来极大的不便。
    回答于 2015/10/12 12:55

    评论(0)