装修问答
先行赔付,100%解决投诉 上市的互联网装修服务平台 中国家装十大平台

短信快捷登录

请输入密码

自动登陆
忘记密码
立即登录

您还可以使用合作账号登录网站:

还没有一起网帐号?10秒钟,快速注册

用户登录
登录-二维码

微信扫码 快速登录

?使用帮助

返回登录

验证即登录,未注册将自动创建一起网帐号
获取动态密码
立即登录

微信账号登陆

二维码

微信扫一扫绑定/登录

m 2

开始计算

该装修风格预算为 126743

  • 人工费: 22298
  • 设计费: 22298
  • 材料费: 22298
  • 质检费: 22298

您家的装修预算约 1.5 万元

  • 人工费: 22298万元
  • 设计费: 04999元
  • 材料费: 5200 万元
  • 质检费: 02690元
报价有疑问?稍后装修管家将致电为您解答
该报价为毛坯半包价,实际装修报价以量房实测为准

完善以下信息 让我们更了解您的需求优先为您服务

1. 您家的房屋现状是 :
2. 您家准备什么时候开始装修 :
3. 您家小区名称 :
提交

别墅装修攻略谁知道

良善好友

浏览68次 悬赏: 3 分享 2015-10-12 12:57:50

请问大家别墅装修攻略谁知道?跟我说说看啊
回答该问题即可获得 2 经验值,问题被采纳即可获得 2 经验值 + 3 财富值!
满意回答 2015-10-12 22:39

你好,别墅装修攻略如下:要注意简洁,呼应,对称三个原则  简洁  简洁是别墅装修室内设计中特别值得提倡的手法之一,也是近年来十分流行的趋势。这要求室内环境中没有华丽的修饰和多余的附加物,要坚持以少而精的原则,把室内装饰减到最小的程度,以“少就是多,简洁就是丰富”为原则。  呼应  在别墅装修室内设计中,顶棚与地面、桌面或其他部位,采用呼应的手法,形体的处理,会起到对应的作用。呼应属于均衡的形式美,是各种艺术常用的手法,呼应也有“相应对称”、“相对对称”之说,一般运用形象对应、虚实气势等手法求得呼应的艺术效果。  对称  对称是形式美的传统技法,是人类最早掌握的形式美法则。对称可采用绝对对称和相对对称。上下、左右对称,同形、同色、同质对称被称为绝对对称;而在别墅装修室内设计中采用的是相对对称,对称给人感受秩序、庄重、整齐即和谐之美。

喧嚣的世间

采纳率 6% 回答于 2015-10-12 12:58

其他回答(1)
  • 您好,别墅装修,是一种以别墅为主题参与设计装饰的当代新生活设计理念。别墅装修设计不仅仅是对别墅室内空间的合理规划,还要对室内外环境的结合做一个整体的思考和设计,从而达成一个内外兼修的和谐人居环境。别墅装修区别于一般的室内装修,有很多的细节方面的问题是需要们在装修过程中特别注意的。别墅装修注意选择材料安全性如果考虑到要和父母同住,那么首先在装修浴室的时候要考虑安全性。尤其是上了年纪的父母,特别要小心浴室的边角的圆滑度,设备的高度和整体的方便性能,地板方面要考虑到防滑,对几个扶手更安全,对于金属和玻璃材质的物料能少用就尽量少用。一定要在别墅装置智能家居系统别墅,通常情况下都是比较大的对于这样比较大的面积,装修都应该考虑到安防这一方面,智能家居系统的安防可以做到与电视自然切换,控制中心可以自动调节转换,比起*监控有过之而不及,当某个场景或者是设备物品找到破坏的时候,此时智能家居安防系统不只会及时触动报*开关还能摄录当前发生的场景,并在*设备上播放,如果房主不在家,安防系统会自动向小区拨出电话,随后拨通*,实现对安全的。
    回答于 2015/10/12 12:58

    评论(0)